Shark鲨客丨LINE FRIENDS推出情侣款随手吸,根本Hold不住

icon 2019-07-26 14:24:12
icon 0

摘要:作为美国清洁电器领域的大佬,Shark鲨客一直凭借其微创新的产品和人性化的实用体验

  作为美国清洁电器领域的大佬,Shark鲨客一直凭借其微创新的产品和人性化的实用体验,稳坐北美清洁品类的头把交椅,2018年进入中国后,折叠吸尘器、随手吸等明星产品迅速获得中国用户的喜爱和认可。近日美国科技清洁专家Shark鲨客又有了新动作,宣布与国际IP形象品牌LINE FRIENDS合作,全新推出布朗熊和可妮兔情侣款随手吸,在随手吸原本就高颜值的外表上增添了几分萌趣,简直就是“可甜可盐”的实力代表。

  萌系外表 强大实力

  在布朗熊和可妮兔软萌的外表下,Shark随手吸藏着一颗强大的“内芯”。它是螨虫的天敌,业内数一数二的高速无刷电机使转速高达80000转/分钟,配合7000Pa的强大吸力,能够有效的把螨虫、粉尘清理得干干净净;普通的灰尘、瓜子碎屑、毛发杂物等更是统统不在话下,官方实验室检测数据显示它的除螨率高达99.99%。体验过随手吸的消费者表示纷纷被它的强大的清洁实力所折服。

  同时,Shark随手吸还有特别设计的双层过滤系统能够保证排出的空气纯净无染,阻隔空气里残留的小至0.1微米尘埃,新鲜空气一步到位。

  小巧多功能 清洁新潮品

  Shark随手吸的小巧身材与布朗熊和可妮兔软萌精致完美契合,纤细的身材只有折叠伞的长度,拿在手里仅仅只有2罐可乐的重量,这样的小巧的身材可适用于沙发、卧室、车内等多个场景的清洁,即使是拿来拿去也不会觉得麻烦。同时,布朗熊搭上星空蓝,可妮兔配上樱花粉的时尚外观,为每天的家务打扫增添了潮流感,手握这样潮流又硬实力的产品,心情也会变得更轻松和愉悦。

  为了让消费者近距离感受萌系情侣款随手吸,7月25日, Shark鲨客在上海复兴SOHO LINE FRIENDS 新天地店开展了首发活动,活动现场吸引了一大批年轻消费者跃跃欲试,大家在萌趣的体验同时也感受到了Shark随手吸的小身材大吸力。

  据悉,合作款的布朗熊和可妮兔随手吸目前已经在天猫Shark旗舰店全新上市,七夕节快到了,送一个清洁潮品给你的那个ta,不失为一个有态度的好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