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道中国,格调重新定义布艺新时尚

icon 2019-07-26 15:02:51
icon 0

摘要:沙发是一种文化,也是一种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通过对沙发价值的不断挖掘

  沙发是一种文化,也是一种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通过对沙发价值的不断挖掘,使得沙发实用、舒适、美观、时尚等诸多功能日益完善。因为布艺沙发的品种万花齐放,而最大优势多风格,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喜欢选择布艺沙发。但产品类同化已是终端市场无可改变事实,从“舶来品”到“新国货”,布艺行业品牌化之路,就在眼前,格调重新定义“布艺新时尚”沙发。

  聚焦布艺沙发,开启家居理想新生活

  当下的大环境复杂多变,学会删繁就简,沉下心来做最擅长的领域珍贵不易。格调自2000年成立之初,正是由沙发产品起家,创业后的短短几年正是凭借沙发品牌使得业绩突飞猛进,进军软体家具行业。回顾其产品发展历程,不难发现格调的优势始终在沙发产品,这是格调开拓家具市场奠定其国内家具领军地位的制胜法宝。

  格调家私以多年布艺沙发经验为基础,融合国际流行设计元素,结合当代消费者对于简约、自然、优雅的生活方式追求,2019年正式推出“知布”系列沙发,并迅速获得参观者、经销商的高度认可,“知布”以专业布艺沙发为人们提供理想的客厅生活。

  大胆走出设计边界,寻求产品理念本质展现

  知布系列在设计之初就融合现代生活理念,以简约、时尚、自然朴素为基础,并在布艺材质的运用上,可谓是炉火纯青,充分结合运用科技布的“透气、透热、舒适、环保”的特点。格调另辟蹊径自述态度,以感性色彩与理性工坊的新概念落地,融合现代色彩,高级灰搭配鲜亮色彩,形成现代极简空间的美感,满足消费者对于品质生活的需求,赋予更多生活的意义和空间表达,给予现代人更好玩、更放松、更美的家居空间选择方案。作为一款为时尚都市青年定制的布艺沙发,知布系列的一大优势就在于格调家私长期的深厚积累,率先向业界交出一份颜值兼内涵的“双答卷”。

  从布艺沙发起步,格调家私不仅常常成为先进布艺材料的探路者、引领者,也在产品上保持着极高的辨识度,聚焦布艺的优雅、色彩、款式、空间于一体。不再小心翼翼地避开色彩冲击力,大胆点缀亮色抱枕,展现出布艺与色彩的视觉盛宴,让人耳目一新的格调家居艺术即刻呈现。

 深化品牌年轻化,为“布”一样的时尚而奋斗

  在家居行业整合时代来临的大背景下,布艺行业发展正迎来洗牌期,对于有着强大品牌力、生产力的格调来说,这正是加速发力、抢占市场、成就行业领导地位的好机遇,打好“时尚”这张王牌,是格调家私抢占布艺市场的关键之一。格调家私签约杨烁作为格调品牌形象代言人,深化格调家私的时尚标签,赢得更多年轻人的关注目光,也将给格调家私在设计创新上带来更多时尚灵感。

  重新定义布艺新时尚,新产品、新形象带来大家对格调品牌的全新认知,全新的模式也给格调的发展带来强大动力,公司系统升级,在产品研发、运营管理、市场拓展、用户服务等领域做到极致。布艺作为重要品类,注入了每一个格调人对家居文化的追求、对温暖家庭的细致呵护,使得每一件产品都经得起时光的漫长检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