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风起云涌,南京鑫派智能抢占行业先机

icon 2019-07-26 15:42:10
icon 0

摘要:众多传统行业中,当“互联网+”的风吹到了家居行业

  众多传统行业中,当“互联网+”的风吹到了家居行业,无论是国际互联网巨鳄,还是国内家居、家电、互联网企业等,纷纷高调进军智能家居,面临着由“大”向“大而强”的转型,这是机遇同样也是挑战。智能家居风起云涌成为一个跨行业风口,作为较早涉足其中的南京鑫派智能抢占行业先机。

  近年来,家居行业竞争愈发白热化,“智慧零售”“全屋定制”“一站式购物”成为行业热点,让诸多家居企业和互联网企业趋之若鹜,纷纷加入到智能家居这片新蓝海中来。他们或独立勇闯,丰富自家智能家居产品线;或跨界联合,走互联网+家居、互联网+家电的路线,发挥各自优势,抢占智能家居“入口”。

  南京鑫派智能作为一个较早涉足智能家居的新兴科技企业,在自身设计研发智能系统的同时,联入其它家居企业的智能产品,形成一个开放的智能家居环境。目前,南京鑫派智能照明、智能门窗、智能安防、家电智能控制、智能门锁等诸多子系统已实现互联互通,有效弥补了单一产品如智能音箱、门锁、云摄像头等在实际生活中的单调和不足。

  南京鑫派智能整合家居生活周边产品、提供智能家居整体解决方案,实现智慧生活良好体验,抢占行业先机。除此之外,南京鑫派智能推出的场景体验式营销,让消费者直接置身于智能家居的环境之中,体验各种生活场景中智能家居给人带来的便利与体贴,得到消费者的称赞,鑫派智能家居品牌抢占了市场先机。

  我国智能家居渗透率低、增速高,市场空间广阔。根据《2018中国智能家居产业发展白皮书》,市场渗透率为4.9%,而同期美国智能家居渗透率达32.0%,国内渗透率的提升将为智能家居市场规模增长提供强劲动能。智能家居领域机遇与挑战并存,品牌化、专业化和规模化的企业将更有市场前景。

  智能家居市场发展空间巨大,其背后的逻辑在于,随着消费升级和居民对生活品质要求的提升,越来越多的家庭会配备智能化的家用品。智能化的浪潮已经席卷了全球各个角落。今后,南京鑫派智能也将继续研发、创造更有深度、更具“智能”的产品、设备和系统,持更开放的态度接纳各种职能设备的联入,促进国内家居行业“智能化”的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