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选择壁挂式还是立式空调?康佳空调告诉你

icon 2019-07-26 16:22:58
icon 0

摘要:伴随大暑登场,全国多地酷暑难挡,高温区域全面蔓延。气温如此之高,怎能没有康佳空调的陪伴!

  伴随大暑登场,全国多地酷暑难挡,高温区域全面蔓延。气温如此之高,怎能没有康佳空调的陪伴!康佳空调拥有壁挂机、柜机等多种样式的空调,你应该如何结合家居情况选择一台最适合自己的空调呢?

  康佳空调立式柜机广域送风,打造清爽无盲区的会客厅

  客厅相当于一个家庭的门面,经常会有客人来做客,所以客厅的空调选择就尤为重要了。

  如果是大户型房子、客厅面积较大的情况下,更适合安装一台康佳空调的立式空调柜机,不仅美观大气,装饰空余空间,提升家居整体品位,而且能广域送风和远距离送风,送风无死角,强速冷暖,你想要的舒适随即而来。

  康佳空调柜机冷暖风独立送风控制,有效提高气流流动效率,同时避免温差过大等问题。26°C键一键设定空调进入制冷模式,以及一键设定节能,在大空间客厅的情况下,柜机空调可以带来更加直观的降温感受。

  康佳壁挂式空调速享舒风,客厅、卧室书房均适宜

  如果在小户型、自家的客厅本身就比较小的情况下,那就完全没有必要安装柜式空调,康佳挂式空调足以满足制冷的需求。

  康佳壁挂式空调广泛采用系统创新技术,三维结构设计和系统流程分析等,致力于最新科技与优质部件相的完美融合,推动节能高效、静音、变频、环保冷媒等技术升级,是集冷暖自控、动力强劲、柔和送风、节能省电等优质性能为一身,具有超高性价比的空调。康佳空调高颜值外观机身设计,15-20平米左右的空间不论是客厅、卧室、书房都非常适合。

  康佳空调壁挂机爆品KFR-35GW/DKG03-E3去年在京东上线后便成功入选京东“京品家电”,获得了京东官方强有力的背书。这款空调主打快速冷暖和冷暖自控,换双鞋的时间,冷暖即可送达,而立体送风模式,CFD优化风道设计,循环大风量,让送风更均匀,风感更舒适。

  康佳空调还拥有人性化的睡眠技术:根据人体睡眠体温变化,自动调整运行状态和温度,安享深度睡眠。超强的静音功能,有效降低气流共振,静音效果低至32分贝静音,即使睡眠超轻的小朋友,在休息时都不会被影响,可以安安稳稳睡个好觉。

  夏日炎炎,你还在为选择哪款空调焦灼吗?康佳空调,你要的清凉无需等待,是您的明智之选。附送购买链接:(惊喜传送门:https://item.jd.com/100003137799.html)

  扫描下方二维码,康佳空调随心Get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