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式风格的客厅沙发背景墙挂画大赏,端庄大气恰到好处

icon 2019-07-26 16:51:44
icon 0

摘要:新中式风格的客厅沙发背景墙现代和中式元素的画相结合,不管是年轻人还是中年老人

  新中式风格的客厅沙发背景墙现代和中式元素的画相结合,不管是年轻人还是中年老人,都很喜欢这种设计,尤其是喜欢中国传统文化的人群,更受青睐。那么新中式风格的客厅沙发背景墙挂什么画好呢?

  新中式风格的客厅沙发背景墙与古韵古香的山水画更配。古韵山水画带着独有的一种东方韵味、东方意境、装点新中式的客厅沙发背景墙,让人满眼都是惊艳,既能满足现代年轻人的审美,也满足了年轻人对文化的追求与向往,清幽雅致、纯净清理,给人一种沉稳大气的感觉,就连呼吸感觉都是舒服的。

  画家王宁最新力作新品国画山水画《溪山积翠》【作品来源:易从网】

  【如果你在客厅沙发背景墙添加一抹清新雅致的青绿古韵山水画,那么你的家看起来会更清洁、更明亮,给人以舒适的艺术体验。】

  画家王宁的这幅青绿仿古山水画作品,用清新的笔墨将一幅意境深远的山水场景呈现出来。在这幅作品中,画家所描绘出的小房子,建筑在深山里,给人非常静美之感,画中对山水的描绘也体现出了独特的艺术语言,山石层层叠叠,白茫茫的雾气,清澈的河水上还有一艘小船,带有一丝的朦胧美和神秘美,让人陶醉。

  王宁最新精品六尺横幅仿古山水画《溪山秋色》【作品来源:易从网】

  【如果说你喜欢中国传统文化,那你一定不能错过古色古香的仿古山水画,给人一种宁静与平和之感,挂在客厅沙发背景墙上处处显露着中式文化的底蕴。】

  王宁老师这幅仿古山水画《溪山秋色》,笔姿圆润,布局空灵,山势雄伟,胸中藏丘壑与造化同根,苍劲含蓄,散笔疏线,溪水奔畅,声入悦耳,意趣天成,无限秋意,远山淡墨,青峦出岫,渺渺乎于岚烟秋暝之中更显自然之美造化之功,画中山形柔美而婀娜多姿,云雾浮动间,奇丽的自然风光带给我们独特的视觉享受,一种柔和、朦胧、空灵、自由的感觉就这样无边无岸地弥漫开来。

  王宁最新力作仿古山水画新品《松韵》【作品来源:易从网】

  【都市生活久的人,都向往淡然清雅、宁静超凡的空间意境,像这样选一幅古韵幽然的山水画,不但满足了装修上的美感需求,更能体现主人非凡的品味与格调。】

  此幅王宁的仿古山水画作品,画家以仿古的风格将笔墨清新、构图饱满、格调独特的意境在画中很好的体现出来。那浓淡相宜的墨色营造出颇有气势的胜景,将山水之独特气韵淋漓尽致地映现。整幅作品诗意古雅,感染力强,画面中把山水人物完美融合,更加丰富了国画的表现力,自有雅趣在内,更含清幽的自然风情,让观者为之动容,散发迷人魅力。整幅作品透露出高洁雅趣,凸显超凡脱俗之气。

  适合收藏字画 王宁力作仿古国画作品《宝地雅居》【作品来源:易从网】

  【客厅沙发背景墙挂一幅这样的山水画,有一种古色古香,淡雅古韵的艺术韵味,色彩是明亮的,构图丰富的,山水充满了柔美的氛围。】

  王宁此幅仿古山水作品古意然然,设色典雅。在注重意境营造的同时力求表现清幽的感觉,画面清秀俊雅,生机盎然,近景秋树聚散有致,一条河水弯弯曲曲,宝地雅居自然生动,我们能感受到那份优游的自信和对大自然的热爱,体味着不一样的人文生活。同时画家以浓淡相宜的笔墨描绘出山水的景色画面极富想像的空间,给身处闹市的我们以耳目一新的清爽感觉,让人得到了艺术的熏陶。

  对联画 王宁老师新品创作山水画《松鹤延年》【作品来源:易从网】

  【讲究人在选画时更看重的是寓意吉祥,大多会选择寓意吉祥的画,表达的也是对美好生活的愿景。比如这款松鹤延年图,是一幅以青春长驻、健康长寿为题材的吉祥图画,是大家最喜闻乐见的吉祥图案之一。】

  细品味这幅作品,扑面而来的是一种淋漓的元气,画家把现象世界中自然物象转换为笔墨结构与形式,进行归纳、概括与精神性的处理;重要的是,画家眼中的物象在经过心灵过滤后,化作笔简墨妙的意象——在《松鹤延年》中,松与鹤的精神一一体现着吉祥如意,松的不屈精神,鹤的祥和,与祝愿人的长寿,都在删繁就简之后,成为极单纯、极简炼与极平实的“写意”之象。在技法的娴熟运用中,深含着画家对自然、对生命、对精神的深情和关注,把人世间美好的意境全部寄托尊重他的《松鹤图》中。

  由此可见,新中式风格的客厅沙发背景墙挂什么画好?古韵古香的山水画无疑是新中式客厅沙发背景墙的良配。古韵山水画作为中国传统的艺术,具有东方之美,美在意境,美在心境,都独具特色且意蕴深长!当一幅气质典雅的古韵山水画,在客厅沙发背景墙惊艳亮相时,一种内敛沉静的生活氛围便逐渐形成。看完这些新中式风格的客厅沙发背景墙画的案例分享后,希望能为你家的装饰画选择带来些许的灵感。

  以上古韵山水画作品皆选自易从网签约画家王宁,【王宁,男,1965年生于山东,中国职业书画家。现为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职业书画家,一级美术师,北京长城书画家协会会员,北京国画艺术家协会山水创研室副主任,中国艺术家联合总会展览部主任。】现画家王宁乃易从网签约画家之一,想要王宁老师真迹山水画作品的朋友请登录易从网了解更多信息!

  易从网所出售的字画是保证100%真人绘制而作,网站在售作品数千幅,均为现货收藏,每幅画都具有唯一性,实物拍摄,一物一图,每幅画都经过专业老师的鉴定,永久保真。另外,为了最大限度地保障每一位消费者的利益,易从网还有七天鉴赏期,七天可以无理由退换货。支持全国范围货到付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