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装即住的环保地板,让每个人都过上精致品质生活

icon 2019-07-28 14:31:52
icon 0

摘要:说到买房,那可谓是中国年轻人的一大生活重担。不管北上广相不相信眼泪,房价始终在那里,只增不减。即使我们已经非常努力地奋斗

  说到买房,那可谓是中国年轻人的一大生活重担。不管北上广相不相信眼泪,房价始终在那里,只增不减。即使我们已经非常努力地奋斗,也很可能无法独立负担一套像样一点的公寓,而不得不选择租房。

  其实,租房并不意味着要放弃对生活品质的追求。花点心思,用环保又实惠的材料布置一下自己的小天地,也能让忙碌的生活多一份温馨惬意。

  很多人对于租来的住房都没有归属感,不管原有的装修怎样,只要还能正常使用,就不去做调整。有些人觉得,一旦装修,周期肯定较长,会很麻烦。因此他们宁愿牺牲自己的生活品质,“得过且过”。其实,目前市面上已经有不少新技术和新材料,比如“0醛地板”,就能做到天然无醛,即装即住。即使是你新搬入的住房,立刻换上即刻可以入住,丝毫不会影响你的生活,无须空等90天。

  0醛地板即装即住,无需空等90天

  德国人的严谨举世闻名,这种精益求精的精神延伸到德系产品上也是一脉相承。源自德国的菲林格尔地板,就是这样一个地道的德系产品。拿环保层面来说,菲林格尔地板的环保等级已经高于国标,达到欧洲同级,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菲林格尔使用食品安全级的植物大豆蛋白胶和可用于易拉罐内壁的安全油漆,多种新技术做到全方位消除甲醛,确保每一块菲林格尔地板都能即装即住。

  大牌颜值亲民价,品质生活轻松享

  菲林格尔地板不仅环保可靠,它超高的颜值也颠覆了大家对地板的固有印象。

  无论是高级灰还是大地色,是人字拼还是鱼骨拼,菲林格尔地板统统可以满足。来自欧洲的设计团队,紧紧把握住家居流行趋势,带来与欧洲同步的简约轻奢家居风格。看到菲林格尔多种系列的地板才发现,原来地板也可以这么时尚。用菲林格尔地板搭配如今最流行的极简主义装修风格再合适不过。

  不仅如此,菲林格尔有着国际大牌的品质,价格却非常亲民,性价比超高。用菲林格尔,让你的蜗居更有家的味道,让都市蚁族的生活更添一份品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