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袁姗姗亮相欧铂丽颜值新品发布会暨新生代家居论坛

icon 2019-07-29 09:29:47
icon 0

摘要:​7月27日,以“颜值星家,为美定制”为主题的欧铂丽2019颜值新品发布会暨新生代家居论坛在广州隆重举行。

  7月27日,以“颜值星家,为美定制”为主题的欧铂丽2019颜值新品发布会暨新生代家居论坛在广州隆重举行。欧铂丽营销事业部总经理张小满先生、集团家居产品研发中心副总经理邵佳先生、首席品牌总监沈艳鲲先生、欧铂丽运营支持部总监卞海波先生等欧铂丽领导嘉宾出席本次发布会,现场分享欧铂丽家居定制品牌战略,全方位展现欧铂丽在家居定制市场的创新与突破。发布会现场,欧铂丽震撼推出新洛可可、莱茵湖畔、圣莫妮卡、米兰风尚、格调时光、摩卡风尚等多个系列的颜值新品。

  此次发布会,欧铂丽邀请到新生代知名影视明星袁姗姗作为特邀星家体验官,以及一兜糖家居首席内容官李小冷、资深收纳整理师魏小晖等多位重量级嘉宾,现场体验欧铂丽2019颜值新品,共同探讨新生代家居市场发展趋势。

  袁姗姗现身活动现场,揭晓欧铂丽2019颜值新品

  作为本次发布会最大的亮点之一,袁姗姗在发布会前就通过多平台直播,为粉丝们提前揭秘了欧铂丽2019颜值新品,并通过现场参观体验欧铂丽颜值空间,全方位为粉丝们展示了欧铂丽家居定制人性化设计、空间合理利用、科学收纳等亮点。

  在半小时的直播里,袁姗姗首先与运动营养师钰辉共同体验了欧铂丽米兰风尚厨房,互相分享了各自的健身秘籍;随后袁姗姗又体验了欧铂丽新洛可可客厅、新洛可可卧室,并在欧铂丽新洛可可衣帽间,与资深收纳整理师魏小晖一起完成了收纳挑战。值得一提的是,体验的过程中,袁姗姗不止一次被欧铂丽新品的高颜值打动,直呼“想全部搬回家“。袁姗姗表示,自己非常喜爱欧铂丽时尚、轻奢的风格,而欧铂丽科学收纳的人性化设计,可以帮她解决家里东西太多、不知道如何收纳的问题。正如袁姗姗所说,欧铂丽此次推出的颜值新品,融入了许多时尚元素与设计理念,在颜值上再次有了飞越式的提升。

  欧铂丽强势出击,硬核实力不止于颜值

  此次欧铂丽多款时尚高颜值新品的面世,橱柜、衣柜、木门大家居的优势毫无疑问为用户提供了更加丰富的、个性化的产品选择,但欧铂丽家居定制的硬核实力不止于颜值。集团家居产品研发中心副总经理邵佳先生在进行新品讲解时提到,解决消费者核心痛点,就要比消费者更懂消费者,而欧铂丽针对相同空间做出全生命周期定制方案,选用符合E1级标准环保板材的原材料,融合时尚元素与轻奢理念,通过更专业的人性化设计,为新生代消费者提供高颜值、高性价比的家居定制产品。

  首席品牌总监沈艳鲲先生表示,针对80、90后新生代群体,欧铂丽推出的轻5文化理念,轻奢品质,轻巧设计,轻松服务,轻快效率,轻松拥有,能为更多年轻人带来家居新创意、生活灵感。同时,欧铂丽携手意大利顶级设计师联盟和国内新锐设计师,研发出多款时尚轻奢、代表年轻人生活态度的颜值新品,让新生一代通过个性化的家居表达自我。此次与大众公认的高颜值、正能量女神——袁姗姗女士的合作便是希望能够让欧铂丽走进更多年轻消费者的视野,通过袁珊珊的魅力向他们传递欧铂丽年轻时尚的品牌主张。

  随后,袁姗姗作为欧铂丽特邀星家体验官,与欧铂丽营销事业部总经理张小满先生、集团家居产品研发中心副总经理邵佳先生、首席品牌总监沈艳鲲先生、欧铂丽运营支持部总监卞海波先生一同倒沙,共同点亮“颜值星家,为美定制”,宣布欧铂丽2019颜值新品正式发布。

  在接下来的授牌仪式,由欧铂丽营销事业部总经理张小满先生授予袁姗姗“欧铂丽特邀星家体验官”称号。一直以来,袁姗姗都是以颜值在线的实力派影视明星的形象为大众所熟知,她的形象足够诠释欧铂丽“我的家、我的style”品牌主张,这也是欧铂丽邀请袁姗姗担任欧铂丽特邀星家体验官的原因之一。

  资深业界人士,共同探讨家居发展趋势

  在之后的新生代家居论坛上,欧铂丽特邀星家体验官袁姗姗、首席品牌总监沈艳鲲先生,以及一兜糖家居首席内容官李小冷女士,共同探讨了2019下半年度家居流行趋势,以及未来时尚家居的发展方向。一兜糖家居首席内容官李小冷女士提到,“当代年轻人的核心逻辑其实是靠内容做决策,他们看重房屋装修的整体设计和搭配,也愿意为好的生活体验和生活品质买单。”

  现代消费不断升级,尤其体现在年轻消费群体身上,只有符合年轻人创新需求,与其具有强烈情感共鸣的产品或服务,才有可能打动他们。欧铂丽家居定制以时尚、个性的品牌态度,以及高颜值、高性价比的人性化产品,与年轻人形成了情感共鸣,为其创造了更多的品牌价值。

  在颜值即正义的大旗下,高颜、时尚、个性化的产品在消费者中拥有了越来越高的话语权。对市场的清晰认识、对行情的缜密分析,紧跟轻奢、时尚路线,准确的市场定位使得欧铂丽家居定制的高颜值新品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定制家居体验。而此次携手新生代知名影视明星袁姗姗,也是欧铂丽家居定制发力新生代市场的重大举措。未来,欧铂丽将从多维度触达新生代群体,把家居、消费者、渠道合作融合在一起,持续推动产品新生代家居市场的布局,做最懂年轻人的时尚家居定制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