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品牌-冠邦门窗董事长接受银沙传媒专访

icon 2019-07-29 11:38:08
icon 0

摘要:2019年7月25日晚8点,冠邦门窗董事长黄敏先生在佛山总部接受银沙传媒《品牌栏目》的直播专访。

  2019年7月25日晚8点,冠邦门窗董事长黄敏先生在佛山总部接受银沙传媒《品牌栏目》的直播专访。本次专访主题是冠邦门窗的发展历程,剖析冠邦门窗品牌核心定位与行业发展趋势。

 

  用感恩的心经营企业

  在采访中,黄敏表示:企业在做好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同时,也一直用感恩的心经营企业,冠邦能够有今天的成绩离不开消费者、经销商们以及员工们的支持和信赖。帮助经销商们解决困难,能够持续盈利,进一步做大做强才是冠邦的最终目标。

 

  定位五星安全标准,专注安全门窗

  黄敏讲述五星安全标准的由来说道:“在2015年,通过对自身产品性能深挖以及市场调研,发现“保障安全”是消费者购买门窗的最根本需求,同时也是冠邦门窗的产品关键特性,因此选用“五星安全标准”作为品牌定义。其中五星分别代表(防水、防噪、防盗、防夹、防护)。”

 

  拥有五星安全标准的冠邦门窗,是如何保护更多家庭安全的?

  黄敏表示:对于门窗最看重的是安全,因为门窗是保障家居安全的重要屏障,隔音隔热必不可少。“针对门窗的安全性,冠邦作出了巨大努力,研发出一系列相关专利,同时窗户标配防坠钢索、防脱铰链作为保险措施,在窗扇开启位加装安全防盗护栏,门窗运用密码把锁等,大大降低潜在风险,最大程度上保障安全的家居生活。”

  行业发展趋势

  黄敏说道:“门窗行业自2010年至今经历过高速发展期,而这两年将会面临调整期,门窗从业人员只有虚心务实做好产品,把服务做到极致,才能迎来春天。未来,冠邦将逐步加大研发投入,培养优秀人才,继续提高自主研发能力。在营销方面,会继续大力推进品牌建设,加大资金投入,进一步提升品牌知名度。在经销商方面,会制定一系列的帮扶政策,与经销商合作共赢,进一步推动中国安全门窗的发展。”

 

  最后,访谈节目接近尾声。冠邦门窗董事长黄敏再次感谢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多年来对冠邦的支持与信任!

  据了解,冠邦门窗总部位于广东省佛山市三水区,是中国门窗十大品牌,是一家专注于高端铝合金门窗、阳光房等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营销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广东佛山和湖北天门两大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80000平方米。

  多年来,冠邦门窗秉承“安全实用,技术冠邦”的产品开发理念,设立了行业前沿的门窗研发试验中心,拥有数十项铝合金门窗实用发明专利,并通过了ISO9001认证、IPMS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公司在行业首推“五星安全标准”门窗新概念,将防水、防噪、防盗、防夹、防护与时尚门窗设计深度融合。目前,在国内已经拥有了数百家专卖店,辐射各大城市,每年为数百万家庭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可靠的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