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墙隔热毯领导品牌暖框亚洲与AIA携手举办青年建筑师交流

icon 2019-07-29 14:31:54
icon 0

摘要:据报道2019年7月25日晚,由美国建筑师协会 AIA 与AIA铂金合作伙伴全球幕墙隔热技术领先企业

  据报道2019年7月25日晚,由美国建筑师协会 AIA 与AIA铂金合作伙伴全球幕墙隔热技术领先企业 - 暖框科技亚洲Warmframe Asia联合举办的“How To Design Your Own Path”报告会及交流酒会在位于北京的时尚中心三里屯一号梅赛德斯Me成功举办。

  主讲嘉宾分别是来自Zaha Hadid建筑事务所的,曾入选世界最具影响力的在线建筑杂志《Dezeen》评选的2018年世界十大绝美建筑的北京丽泽SOHO项目主建筑师——Mr. Philipp Ostermaier.

-

  另一位主讲嘉宾是获奖无数并曾与吴彦祖联手打造了荣获第三届“理想家未来大奖(IDEAT Future Award)”安徽铜陵山居的德国科隆RSAA事务所合伙人及中国主持建筑师——庄子玉先生。

  美国建筑师协会AIA Shanghai主席Mr. Silas Chiow 以及暖框科技亚洲设计总监 Mr. Steve Chow两位嘉宾也共同出席了报告会和交流酒会,并与来自北京的近100位AIA注册设计师共同分享和研讨了在全球化及多元化价值观冲击背景下作为青年建筑设计师面对日益复杂的社会问题、全球化及可持续性发展需求、以及在建筑设计实践中如何创造和发展自身的职业之路。

  通过美国建筑师协会与暖框科技亚洲举办的此次活动,久负盛名的主讲嘉宾近距离与多元文化背景的众多AIA在华青年设计师交流分享他们在职业生涯中的挑战、机遇和成就,以及面向未来的多元文化及快速变化的市场环境下的工作经验,思考和对新趋势的适应。

  暖框科技(Warmframe)

  全球无机高性能幕墙隔热材料创新技术及系统解决方案领导品牌,拥有13项幕墙阻断冷桥隔热技术的分项国际发明专利及10项发明专利,拥有全球范围内各种气候带地区数百栋地标工程案例,其中在中国的绿色节能建筑案例囊括了:2019亚洲绿色建筑年度大奖 BREEAM Awards 2019,2018年度可持续发展建筑奖,2018年度亚洲创新绿色建筑大奖,2018年度时代创新奖,以及中国首座办公建筑BREEAM四星认证,中国首座住宅类建筑BREEAM四星认证,LEED及WELL建筑双金级认证办公建筑等众多获奖项目。

  美国建筑师协会 (AIA - American Institute of Architects)

  由首任主席为理查德·厄普约翰(Richard Upjohn)于1857年与16位著名建筑设计师共同发起和创立于纽约,协会成立的最初宗旨是“促进会员更科学、更务实”“提升行业地位”。AIA目前全球范围内有超过100,000名建筑师会员。会员所坚持职业道德规范和操守旨在确保顾客、公众和同仁是为最高标准的专业实践而作出的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清凉四部曲,剪刀石头布家居教你控制魔都的夏天诺维家全屋定制:中式风格优雅在方寸之间,让人惊艳到心炎炎夏日,康佳空调教你打造凉爽舒适空间118㎡三居室,一统家具:这白色用的怎么这么样的美9月浦东家具展,邀您共赏圣马斯木蜡油“一块布涂装艺术”专访升华陶瓷董事总经理张蜜敬、副总经理曾广清百度旗下“小度智能音箱”全面接入伊维智能家居售价3599英镑!英国最贵的智慧冰箱是海尔馨厨室内书柜占空间?尚欧国际家居盘点怎么样用1㎡放爱书深度挖掘升华陶瓷21年品牌之路专访国内事业部总经理张飞对话品牌-冠邦门窗董事长接受银沙传媒专访我乐家居上市两年:增速冠军的故事将如何继续?清凉四部曲,剪刀石头布家居教你控制魔都的夏天诺维家全屋定制:中式风格优雅在方寸之间,让人惊艳到心炎炎夏日,康佳空调教你打造凉爽舒适空间118㎡三居室,一统家具:这白色用的怎么这么样的美9月浦东家具展,邀您共赏圣马斯木蜡油“一块布涂装艺术”专访升华陶瓷董事总经理张蜜敬、副总经理曾广清百度旗下“小度智能音箱”全面接入伊维智能家居售价3599英镑!英国最贵的智慧冰箱是海尔馨厨室内书柜占空间?尚欧国际家居盘点怎么样用1㎡放爱书深度挖掘升华陶瓷21年品牌之路专访国内事业部总经理张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