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动心告白 Garmin携热巴“壕气”开撩

icon 2019-07-29 15:53:21
icon 0

摘要:七夕倒计时,一场大型恩爱秀即将上演。属于恋人们的七夕情人节,

  七夕倒计时,一场大型恩爱秀即将上演。属于恋人们的七夕情人节,自古就是表达爱意的最佳时机,一句含情脉脉的话、一件打动人心的礼物成为这一天的标配,而无论是谁,都希望在这一天被表白,心动的力量让自己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始终活力四射。这个七夕,你准备好被告白了吗? Garmin携当红小花迪丽热巴对你开撩,一大波"心动的感觉"即将到来,根本停不下来。

  不用开口,就能让你感受到无处不在爱意,元气满满的"热巴表情包"已经为你备好。可爱的热巴究竟想对你说什么呢?大家可以发挥想象力猜一猜,也可以在Garmin官方微博或天猫Garmin官方旗舰店微淘动态下把"热巴想对你说的话"写下来。同时,微淘上第99位写下评论的小伙伴将获得热巴亲笔签名海报。活动期间,Garmin将奉上完整版的"热巴表情包",每一张都是Garmin和热巴对你的告白。

  告白从来不是一步就能到位的,"惊喜轰炸"必不可少。7月30日—8月1日,在天猫Garmin官方旗舰店单笔订单实际支付满3000元的前100名用户和购买vivomove HR任意款式的前100名用户,还将获得精美的七夕定制礼盒。除此之外,凡是关注天猫Garmin官方旗舰店"、购买Garmin产品、分享活动链接的用户,即可参与有奖转盘活动,有机会赢得施华洛世奇项链、迪丽热巴签名海报等精美礼品。

  在完美的恋情里,"爱"与"被爱"同样重要,附赠七夕礼盒优惠的热巴同款vivomove HR系列时尚智能腕表就是"爱与被爱"皆宜的礼物,无论是送自己、送闺蜜、送爱人都洋溢着甜蜜的爱意。

  从健康开始,学着去爱。vivomove HR可以进行多项健康指数监测,搭载的腕式光学心率,能够7×24小时不间断记录心率数值,每日活动数、睡眠记录、卡路里消耗、活动距离、高强度活动等都在实时监测之中,还能轻松获得自己的最大摄氧量数值,了解自己的体能状况;而通过Garmin Connect Mobile App,还可以查看近7天、4周或12个月内的压力状况,来适时调整自己的状态。

  被爱是幸福的,一件称心的礼物能让自己幸福指数爆棚。什么样的礼物可以打动你?时尚与潮流绝对是加分项。高颜值vivomove HR的金属表盘简约大气,融入优雅的指针与隐藏式的LED触摸屏,每一点都能给心爱的她带来惊喜;而快拆表带设计则可在硅胶与小牛皮表带间随意切换,多样的搭配相信能给心爱的她带来丰富的时尚体验。此外,vivomove HR全系列共拥有玫瑰金、流光银、野霉紫等14种配色选择,无论哪一款都是对的选择。而在智能体验方面,只需轻敲vivomove HR的屏幕,指针便会自动收起,显示出隐藏的LED屏幕,进入智能模式,进而可以根据需求选择显示内容。

  从"热巴表情包"表白,到产品优惠、精美礼品放送等行动表达爱意,这就是Garmin和热巴在这个七夕给你的真情告白。赶快到天猫Garmin官方旗舰店参与七夕节活动,感受浓浓爱意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