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尚茗居整体家装又有新动作了,8月定义整装新标准

icon 2019-07-30 10:07:34
icon 0

摘要: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的不断提升,整体家装的概念开始深入人心。整体家装模式颠覆了以前天天跑工地,跑材料市场的辛苦的局面,将老百姓从繁琐的装修过程中解脱出来。

  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的不断提升,整体家装的概念开始深入人心。整体家装模式颠覆了以前天天跑工地,跑材料市场的辛苦的局面,将老百姓从繁琐的装修过程中解脱出来。

  随着装修行业的不断发展,整体家装不仅带来了高质量的装修效果,节约了总体装修造价,还带来了高效的装修流程,从房屋的设计、装修到软装搭配以及家具的送货、安装,都可以顺畅的一步完成,省去了很多烦恼。

  沪尚茗居就是这样一家省心省力的整体家装企业。与其他装修公司不同的是,沪尚茗居在整体家装的展现形式上采用了全屋整装+实景体验的模式,将老百姓想要的装修风格、装修效果、家具建材等按1:1的比例,全屋实景展现出来,这种能提前遇见未来家的样子的整装模式,被申城业主誉为最经济的,最高效的,省心装修。   

  大家都知道装修是件很头疼的事情,装修前很难知道装修后的结果,不确定的因素非常大,装修后结果不满意怎么办呢,难道要砸掉重装吗?

  为此沪尚茗居打造了近百套实景样板房,每一套样板间都经过反复研发,仔细推敲,满足不同年龄的喜好,整体统一的将客厅餐厅卧室厨房书房、卫生间完美的融合在一起,是真实景真整房,无论看着哪一套,都能完整的装修到家中。而且也可以在样板间的基础上,根据需求做个性化调整,实景呈现的整体家装,通过1:1实景呈现,让业主在装修就就能看到装修后的效果,避免装完不满意。

 

  沪尚茗居所推崇的整体家装,重在整体两个字,从最原始的毛坯房到最终的全屋家居齐全,一步步完整实现,设计风格是整体统一,材质运用是整体相融的,颜色搭配是整体和谐的,统一整体,和谐舒适,这就是整体家装的魅力。整体家装避免了混乱装修,避免的东拼西凑,是美好家更有品质。2019年年初,沪尚茗居家装集团建立了三免、六包、九不限的整装新标准,为业主提供了更省心便捷的家装服务

  三免  

  免去设计费  管理费  保洁费 三项全免

  六包

  包建材 包人工 包家具 包灯具 包橱柜 包卫浴一站全包

  九不限

  电线 水管 橱柜不限米数  开关 插座  灯具 不限个数  地板  瓷砖  吊顶不限平方数  最大限度杜绝增项加价,经济实惠,这便是整体家装的魅力。因为包的全,免得多, 更多不限量,业主就可以在自己的预算范围内,尽情打造美好家,让装修更省钱。

  
从沪尚茗居家装集团定义整装新标准我们不难看出,沪尚茗居之所以屡创佳绩,好事连连的根本原因,还是让因为给申城百姓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实惠。

  据悉今年8月,为感谢广大业主的厚爱,沪尚茗居家装集团将推出感恩特惠月的活动,签约成功业主将送出五重大礼包,限前100户业主,名活动内容如下:

 

  一重礼厨电礼

  总价8500元的方太抽油烟机、燃气灶、热水器,美国艾肯净水器各1套!

  二重李卫浴礼

  总价15000元的宜来智能马桶、奥普浴霸、厨卫吊顶、厨灯各1套!

  三重礼软装礼

  总价9500元的全房慕丝窗帘、龙凤床垫!

  四重礼工艺礼

  总价6500元的墙面防开裂挂网工艺、地板自流平工艺、下水管道静音工艺,免费送!

  五重礼安心礼

  总价6500元的50万装修质量保险、天然气报警系统各一套!

  我们所说的整体家装,并不只是装修公司自称的装的全,包的多,装修一个家,需要大量的人力物力,这一件非常具有创造性的工作。满足所有业主对美好家的向往,是一家装修应尽的责任。从使用功能到流行趋势不断的去研发,不断的去调整,去创新,为都市人节省了更多时间精力,创造有品质的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