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改变生活,联邦尚品道现代浴室设计鉴赏第一期

icon 2019-07-30 10:53:39
icon 0

摘要:设计改变生活,联邦尚品道现代浴室设计案例第一期鉴赏。

  设计改变生活,联邦尚品道现代浴室设计案例第一期鉴赏。

  宽宅-木风,让家回归本质生活。

  通过直白简练的黑色线条、返璞归真的木纹肌理、纯净的“大规格”板材来打造空间的现代个性。

  多种组合的搭配,素色基调奠定空间干净利落的现代风格,点缀出空间的精致感,感受出现代人对生活与个性的极致追求。

  纯色产品的现代演绎,融入工业风的高冷气质,碰撞出个性鲜明又不失温的浴室暖空调空间。

  木纹可以质朴自然,可以高贵典雅,还可以文艺清新,当它融入纯白色的现代空间中,可以很好地中和空间的沉重与冰冷。

  巧妙使用木纹肌理的大矩错结构、隐藏式灯源让白色不再单调,让空间更具有层次感。

  舍弃过于复杂的线条,通过大面积的白色延伸,黑色型材板的运用和龙骨灯搭配,让面与面、线与线之间,存在着细致的秩序感。

  黑与白的色调碰撞,总是会在第一时间抓住眼球,不给人拒绝的机会。而他们最吸引人的地方莫过于,可以和任意单色搭配,从而产生强烈对比,带来鲜明的视觉冲击,从而表现出个性特质。

  无需过多装饰,简约才是生活本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