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米H3怎么样?对比当贝F1哪个更值得买

icon 2019-07-30 10:57:49
icon 0

摘要:极米投影仪最近几年,产品的更新速度很快。近期,有消息称,极米将会推出一款新款投影仪

  极米投影仪最近几年,产品的更新速度很快。近期,有消息称,极米将会推出一款新款投影仪——极米H3。有人推测,这款极米H3的部分设计,与行业中硬件很扎实的当贝F1相似。并预计将在今年8月份正式发布。这款极米H3有哪些让人惊喜的新设计呢?极米H3对比当贝F1,该怎么选择呢?接着往下看吧!

  很多人都在猜测,极米H3究竟会有哪些新改进呢?据最新的报道称,新款极米H3外观有些微调,在流明参数上有所改变。将会有1700ANSI和1100ANSI两个流明参数可选,这对于极米来说,也是一个新改变。但是,对于极米一直存在的问题——处理器、存储,不知道有没有提升。

  了解过投影仪的朋友都知道,极米H2的处理器用的是Mstar 6A838;存储是2+16GB。而当贝F1的处理器用的是Mstar6A938,比极米H2高了整整两个级别,当贝F1在存储更是高达3+32G。

  为此,一些投影仪发烧友纷纷喊话极米,希望新款升级处理器,扩大内存。毕竟这种硬件的问题,才是投影仪这类数码产品的核心所在。所以,要想做好产品,要倾听用户的心声;在产品质量上,一定要“表、里”一把抓,这样才能研发出更好的产品,用户也会用得更舒心。

  这点当贝F1就做得很好,不仅硬件做得好,在其他的功能上也毫不逊色。用户反馈好,因此收获了大批的忠实用户群。由于当贝F1的硬件、软件都要优于极米H2,价格上却只比极米H2高了200块,哪个性价比更高,不用说都知道该选哪一款吧~

  如果极米H3能和当贝F1投影仪一样,以产品质量为核心,升级硬件水平。同时,解决极米H2机器卡顿、延迟等问题,我相信还是会有很多用户愿意去尝试的,究竟H3会有怎样的改变,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