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厨房电器库博仕燃气灶,为精控烹饪而生

icon 2019-07-30 11:33:06
icon 0

摘要:人们常说,人生在世,无非“吃喝”二字。要把日子过得活色生香,离不开家中三尺灶台上那一缕烟火

  人们常说,人生在世,无非“吃喝”二字。要把日子过得活色生香,离不开家中三尺灶台上那一缕烟火。生活需要烟火气,才能在平常的日子中过出味道;而厨房需要安全的保障,安全是一切美好的基础。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热爱烹饪的消费者对灶具的需求也在升级,不仅火力要猛要精准、更要安全和健康。燃气灶对于火力的控制十分精准且加热快速,非常适用于现代厨房空间。

  为了避免气流对燃气灶产生影响,选择燃气灶的时候可优先选择火力猛、燃烧充分的产品。因为猛火力设计能有效减少气流的影响,而燃烧充分能有效避免煤气泄漏造成人身安全问题。进口厨房电器库博仕单眼燃气灶最大功率高达5.6 kW,燃烧高效,既有效减少了废气的产生,又保障了烹饪安全。

  就品质而言,源自德国的高端厨房电器品牌库博仕Küppersbusch更是精工制造的坚定实践者,百年来,以“千锤百炼,精益求精”的态度专注厨房电器的研发与制造,造就卓越的产品品质。专业便捷的控制系统满足燃气灶最高安全使用标准,同时融入了库博仕Küppersbusch百年以来在专业餐饮设备领域的宝贵经验,为更多家庭打造高效、安全的燃气灶产品。

  充分考虑到燃气灶在使用过程中的各种安全隐患,进口厨房电器库博仕燃气灶采取了全方位防范措施。不仅使用平底锅铸铁支撑架、涂黑漆喷头、外覆涂层的铜质燃烧器罩、高档玻璃面板等优质的材料确保安全,还搭载了灭火安全保护装置、童锁保护等功能,为每一个家庭的烹饪过程保驾护航。

  绝佳的前沿外观设计结合时下高效安全的微晶玻璃材质,搭配金属镶边更具奢华气质。

  多眼燃气灶的炉头多功率设计,大火、中火、小火随意切换,精确掌控,大火够猛爆炒更香,中火够稳食材更鲜,美味就在这一挥一毫间制成。

  厨房是一个家的中心,一个温暖、有烟火气的厨房,是把日子过得活色生香的秘诀。高端厨房电器品牌库博仕Küppersbusch以家庭的安全和幸福为价值观,不仅为消费者研制时尚、安全、高品质的进口厨房电器,更为热爱生活的人打造美好、卓越的人生体验,助更多家庭开启时尚、安全、高效的品质生活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