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SURE迷你电饭煲丨租房必备,一人食也有仪式感

icon 2019-07-30 15:42:15
icon 0

摘要: 一本由美国社会学家克里南伯格撰写的《单身社会》指出,“单身”一词似乎更多涉及恋爱婚否的状态,而“独居”一词更偏重于生活方式的选择。

  一本由美国社会学家克里南伯格撰写的《单身社会》指出,“单身”一词似乎更多涉及恋爱婚否的状态,而“独居”一词更偏重于生活方式的选择。

  越来越多人过着独居的生活,有的是远离父母独自闯荡的年轻人,有的是享受独自生活的“单身主义者”,不过独居久了,不少人会过于放纵自己,不好好照顾身体,靠吃外卖来度日,这种重油重盐的饮食不但不健康,还容易使体重上升,导致生活质量不高。

  即使是一个人也别忘了好好吃饭,这样不仅能让远方的父母放心,也是对自己好的方式。石崎秀儿SURE为独居人士而设计的一款小型电饭煲,颜值可爱,体积小巧,但功能非常丰富。让你一个人住也能照顾好自己,吃饱喝足过好每一天。

  品牌加持品味,独居生活更精致

  SURE石崎秀儿,始于1928年的日本,距今已经有91年历史了,这是一家最早拥有生产电热产品专业技术的公司之一。它在1945年就推出了美容仪、烫斗等生活家电,以匠心态度来研发提高生活品质的小家电。

  颜值制胜,体积小巧

  这个小小的电饭煲有两色可选,分别是胡椒白和蜜橘粉,线条流畅而圆润,就像个可爱的小馒头,看着很有亲和力。小电饭煲的表面滑滑亮亮的,有种晶莹剔透的感觉,它有着日式电器特有的简约感,低调耐看又百搭。

1

  SURE电饭煲的容量有2L,按标准饭碗,最多煮出来4碗左右。单身贵族、小两口、饭量不大的三口之家,需求都可以满足。

  这小电饭煲的一大亮点是可以做一人份的米饭,如果用一般电饭煲(容量4L为标准)来做,米水少而内胆大,像在煮一锅薄薄的锅巴,失去了米饭的香软蓬松。

  品质至上,口感拒绝将就

  IH电磁技术,是一种依靠磁力线穿透锅体进行加热,具有加热快、受热均匀、火力强大和省电的优点,这种技术多用于高端大型电饭煲。SURE将这种黑科技加到电饭煲里,运用立体多重电磁线圈环绕,热效能更充分渗透米芯,让每颗米饭均匀受热,拒绝“夹生饭”,口感更加松软Q弹。

  石崎秀儿电饭煲的内胆是2mm钢铝复合胆,这厚度是日本电饭煲的标准,国内很少会用到2mm厚度的复合材质型锅胆。它比一般锅胆的热效率更高,受热更均匀。

  内胆还采用了日本大金PFA食用级粉体涂层,这种品质有全球米饭口感专家的认证。内胆的表面光滑,不容易粘米饭。经SURE实验室测试,即使将锅体倒扣,米饭仍能完好无损地被悉数倒出哦。

1

  小小的锅,满足你的一日多餐

  一台小小的电饭煲藏着一个大世界,十种功能模式满足所有你爱吃的。基础烹煮模式有三种:

  标准煮、超快煮和精华煮。不仅适用于煮饭,也能煮一些粥汤类的流食。每个人对米饭的口感要求都不一样,所以SURE在精华煮上就加设了调口感的一项,有偏软、适中和偏硬三种可选。

  除了三种烹煮方式,还有7种预设菜单让你换着花样吃:养生粥、营养汤、蒸煮、BB粥、蛋糕、煲仔饭、杂粮。一台近乎全能的美食神器,能煮能蒸能炖能炸,应付一日多餐完全没问题!下面来品一品它做的美食图:

1

  石崎秀儿SURE电饭煲,以温暖的美食来疗愈独居的孤独,重燃起独居人士对美食和生活的热爱。你是初探厨房世界的烹饪新手,也能给自己做一顿简单温热的饭菜,认真过好每一天。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