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品模块化石膏板吊顶与传统石膏板吊顶的对比!

icon 2019-07-30 16:35:27
icon 0

摘要:众所周知,石膏板吊顶在装修中是必不可少的一个项目,但是传统石膏板吊顶运输搬运难、做工繁琐,拼接开裂、噪音扰民、施工灰尘多,环境污染严重等缺点。

  众所周知,石膏板吊顶在装修中是必不可少的一个项目,但是传统石膏板吊顶运输搬运难、做工繁琐,拼接开裂、噪音扰民、施工灰尘多,环境污染严重等缺点。针对传统石膏板吊顶的弊端有好的解决方案吗?康品模块化石膏板吊顶,特易珑3.0安装系统,解决传统石膏板吊顶的各种缺点。

  康品模块化石膏板吊顶,特易珑安装系统,是一项全新的石膏板吊顶系统,以国标双面烤漆龙骨及配件作为主材料,通过标准的工艺和标准化生产,把吊顶分成若干个成品模块,再到施工现场组合安装的全新工艺模式,改变了传统石膏板吊顶现场施工粉尘污染,石膏板拼接开裂等缺点。是继成品定制衣柜、成品橱柜、成品家具等后现场施工项目的又一个重大技术变革。

  康品石膏板模块吊顶项目,通过成千上万家用户的验证,彻底解决了石膏板吊顶普遍存在的开裂下坠,现场施工灰尘多,环境污染严重等多种行业通病, 实现了统一化工厂加工, 标准化现场组装,完美展示了模块吊顶的优势和未来发展方向的趋势.高质底价,工厂机械化专业定制,是顾客永远追求和向往的产品,投资小、风险低、回报高、商机无限、前景宽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