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达电缆受邀参展首届贵阳工业博览会

icon 2019-07-31 10:37:13
icon 0

摘要:7月26日,以“全面展示我省工业发展成就,全力助推工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7月26日,以“全面展示我省工业发展成就,全力助推工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为主题的首届贵阳工业产品博览会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隆重开幕。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志刚作批示。省委副书记、省长谌贻琴宣布开幕。省委常委、贵阳市委书记赵德明宣读批示,副省长卢雍政主持开幕式,副省长陶长海致辞。

  此次工业博览会,贵州固达电缆有限公司受邀参展,充分展示固达电缆工业技术成就,并展示了我公司辐照精品墅装电线、环保节能家装电线、矿物质绝缘柔性防火电缆等产品。展会现场,观展者络绎不绝,纷纷驻足观看固达电缆产品以及电缆模型,固达电缆接待人员详细向参观者讲解产品的技术以及使用特性,并且受到了参观者的一度关注和好评。

  工业是国民经济的主导产业,是拉动贵州经济增长的重要支柱,正是有着这些自主创新的工业企业,贵州经济发展有着强劲的加速度。固达电缆将不断攻克技术难题,持续创新,做好“企业标准领跑者”的带头作用,为贵州工业发展持续注入新动力,推动贵州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