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维家全屋定制:请带走你的“现”男友家居!

icon 2019-07-31 16:56:42
icon 0

摘要:今年夏天最火热的电视剧《亲爱的,热爱的》你看了吗?

  今年夏天最火热的电视剧《亲爱的,热爱的》

  你看了吗?

  主要讲了软萌学霸佟年和冷峻青年韩商言

  在不断的相处中屡次上演甜蜜碰撞,

  最收获爱情、实现梦想的暖心故事。

  在最适合播出爱情题材的暑期档,

  《亲爱的,热爱的》不仅霸占了各大影视网站,

  还从微博轰炸到了朋友圈,

  让无数人感到甜蜜,心动,狠狠地展开姨母笑!

  细细品味,这部剧之所以这么火,除了人物感染力强,剧情甜蜜之外,场景的设计功不可没,剧里强烈的家居风格与人物性格配合恰到好处,各式的家居风格塑造一场视觉盛宴,看着就沉浸其中。

  01

  男主Gun神、爷爷的家

  简约轻奢风

  - 爷爷别墅 -

  客厅在色彩上以灰白为主打,深黑色+粗纹理的大理石电视墙,黄铜金属装饰格外抢眼烘托出精致的时男性品味。

  高大的落地窗,纯白简洁造型家具,简洁现代风搭配柠黄软装,如空间中加入了一颗柠檬糖。

  厨房是开放式的,用隔板代替封闭柜子,像极了韩商言的性子,外表高冷却不失生活气息。

  诺维家轻奢风推荐

  罗尼西亚系列

  设计师将电视柜、书柜、展示柜、储物柜等合为一体,配上模块化设计手法,大模块中包含着小模块,可以不受空间限制。

  自由组合,随意中遵循着规律。开放式的设计,整体搭配深色调,呈现出低调的奢华。

  1

  02

  女主佟年的家

  浪漫公主风

  - 佟年卧室 -

  门窗柜子沙发构成了白色基调,粉色为辅助,房间也有女孩的清丽气质,通过软装小面积点缀黄绿色,增加空间层次感。

  大量的收纳设计,房间大东西多,也不觉凌乱。令人惊喜的是,在大众印象中比较成熟的深色木纹砖,搭配满屋的粉红泡泡居然也很和谐。

  诺维家欧式甜美风格推荐

  金粉世家系列

  绝美的玫瑰粉若是有了天使白的点缀,使家仿佛时刻充满着甜蜜而浪漫的氛围,让你时刻感受到那份爱恋的围绕。

  巧妙地运用小装饰物来点缀房间,给予了家更美的意境。小小的一个举动,便使空间在有着浪漫氛围的同时还多了一份独特的时尚品味,高端经典而不失梦幻甜蜜之感。

  03

  电竞俱乐部装修

  工业风设计

  - 韩商言工作室 -

  K&K工作室采用工业风设计,黑与灰的巧妙配合,明明是简单又随性,却有着别样的魅力。

  平时不在意的集装箱、儿童滑梯、钢管、水泥砖头的墙面都让人印象深刻,每天忙碌的空间不再沉闷,反而增加了时尚童趣气息。

  诺维家工业风格推荐

  光影流年系列

  原木配搭深沉黑,突出了工业风格的元素。暖暖的光影浓缩着美好的幸福感,在温馨的时刻,给生活带来真实感,简简单单、不加修饰,实则蕴藏着与生俱来大的原始美感。

  电视柜线条简约而流畅,不同材质的碰撞丰富了整体的视觉效果,现代精致的饰品与主题形成呼应,轻奢时尚的气质自然而然的凸显出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