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尚卫浴大管道马桶,强劲排污!领略如厕新体验

icon 2019-07-31 17:44:22
icon 0

摘要:九尚卫浴超大管道坐便器,选用白净度高、收缩力极强并精心配制的上等陶瓷胚料,参照人体工程学数据

九尚卫浴超大管道坐便器,选用白净度高、收缩力极强并精心配制的上等陶瓷胚料,参照人体工程学数据,静音舒适,结合美学设计理念,外观时尚,简约大气。

  智洁釉面

  马桶胚体紧密瓷实,进口智洁釉面,高温烧制,光滑透水率低,不挂污,大口径大冲力3秒3升瞬冲水件,更节水,排污更彻底,60MM大管道马桶,更大的排污效果,卫生纸一键冲刷,减少卫生间臭味来源。

  创新缓降盖板

  JIJON九尚卫浴盖板根据亚洲人群坐姿人体工程学设计,精心打造贴合脊椎的完美设计,更具有高强度、抗刮磨、抗氧化、静音等特性。

  选用国际顶级水件

  进水阀和排水阀是坐便器的心脏,决定着坐便器的使用寿命,想要让坐便器再续航20年,仅仅需要一个好的坐便器水件!九尚卫浴选用国际顶级水件,进水水位精准,噪音小于30分贝,大品牌,更加放心。

  不易堵塞

  与市面上的普通坐便器相比,我们独创设计的超大管道坐便器,增大截面积,全面加大水的能量,更快更强劲。口径比同行业加大百分之三十,成人拳头可以轻松放入。

  更强冲劲 更少用水

  九尚卫浴采用3寸加大排水阀、升级导水圈,配合加大喷射口,瞬间形成强力超漩冲力,60mm虹吸力学s弯大水道,360度全管道平滑施釉,排污顺畅不堵塞,实现即刻一次冲净。

  定制水件 经久耐用

  与市面上的普通坐便器水件不同,我们使用加大口径水件,每一款水件都经过极限测试,实现冲水无滴漏,使用寿命可达10万次以上。

  节水

  九尚大管道马桶采用三寸加大排水阀,延时进水技术,高效节水,每秒流速达到3.8L,配合加大喷射口,瞬间形成强大超漩冲力,60mm大水道,360度全管道平滑施釉,排污顺畅不堵塞,实现即可一次冲净。

  JIJON九尚卫浴大管道马桶是目前市场中认可度较高的产品,JIJON九尚卫浴大管道马桶全面改进了产品设计,优化了马桶洗洁面、管道和导流汇水结构,在最大限度降低冲水量的同时,保证马桶冲洗效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沉默的证人》在京召开发布会改档816当贝投影F1惊鸿一瞥黑龙江装饰领军企业——宁安市金泊装饰装潢工程有限公司韩商言变宠妻狂魔!当贝投影带你看《亲爱的热爱的》结局外贸盒子大行其道?孰优孰劣当贝超级盒子一阵见血打造“超级网络“:苏宁快消818助力全场景零售落地睡好6小时,撑起一整天丝涟打造首个天猫睡眠超级品牌日诺维家全屋定制:请带走你的“现”男友家居!穗宝808将有大动作:全新形象 全新品系 全新产品审美沉浸式体验颠覆传统家居零售新模式四千元左右投影仪推荐,买坚果J9还是当贝F1?朴墅指静脉智能锁,与指纹锁bug说再见为什么偏爱橡木地板?富得利如何将橡木变成一种生活方式《沉默的证人》在京召开发布会改档816当贝投影F1惊鸿一瞥黑龙江装饰领军企业——宁安市金泊装饰装潢工程有限公司韩商言变宠妻狂魔!当贝投影带你看《亲爱的热爱的》结局外贸盒子大行其道?孰优孰劣当贝超级盒子一阵见血打造“超级网络“:苏宁快消818助力全场景零售落地睡好6小时,撑起一整天丝涟打造首个天猫睡眠超级品牌日诺维家全屋定制:请带走你的“现”男友家居!穗宝808将有大动作:全新形象 全新品系 全新产品审美沉浸式体验颠覆传统家居零售新模式四千元左右投影仪推荐,买坚果J9还是当贝F1?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