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除甲醛品牌有哪些?

icon 2019-07-31 18:45:20
icon 0

摘要:伴随着室内装修污染引发的不良事件多次报道

  伴随着室内装修污染引发的不良事件多次报道,装修除甲醛、保证室内呼吸健康质量已经成为了现代人家庭重视的话题。在如此巨大的治理需求之下,室内空气净化行业也变成了现在炙手可热的行业,各种各样的除甲醛公司浮出水面。据我们统计,仅仅是上海本地市面上的除甲醛公司,不管是正规公司还是三无企业就有数百家之多。

  混乱的市场消费环境,给众多深受室内空气污染危害的朋友带来了不少烦恼,不知道如何才能寻找到真正有效果、能让自己放心的甲醛治理公司。其中有不少消费者在选择除醛品牌时因遭遇黑心公司欺骗不仅蒙受经济上的损失,还时刻承受的室内空气污染对身体造成的损害。

  为此,我们特意在上海数百家除甲醛公司中,通过在产品性能、产业成熟度、专业资质、服务质量、售后环节等方面进行了严格评测,从而评选出了上海十大除甲醛品牌,希望能帮助广大消费者选择正确品牌。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十大除甲醛公司品牌排名第一名:友兰科技

  上海友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同时也是研发型除甲醛连锁品牌。扎根于上海,依托国家最高学术机构中国科学院、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等学术机构,是中国唯一一家拥有国家级研发中心的室内甲醛治理机构,拥有室内环境治理服务甲级与一级资质,同时也是行业标准起草单位,致力于室内环境净化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

  友兰旗下自主品牌“泰坦专家”系列除醛产品拥有全球最先进的光触媒技术,凭借自身多元化的室内净化技术和解决方案,成为红星美凯龙、阿里巴巴、SOHO中国等品牌战略合作商,同时也是CCTV上榜品牌,在业界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友兰科技作为高科技企业,秉承“以诚信赢信任,以技术赢认可”的理念,做真的光触媒,做好的光触媒,引领光触媒行业健康诚信发展,誓为中国环保事业燃烧青春,奉献力量!

  十大除甲醛公司品牌排名第二名:绿色家缘

  绿色家缘作为一个全国服务品牌,主要业务是除甲醛、苯、甲苯、二甲苯、TVOC、氨等有害气体及装修异味。绿色家缘自主研发生产的光触媒系列产品,包括有甲醛清除剂、装修除味剂和光触媒等都已经成为行业典范产品。治理完毕后支持第三方检测,合格后再付款,保证客户家伙总不会产生二次污染。拥有专业的甲醛治理团队,提供优质室内空气净化产品与服务。

  十大除甲醛公司品牌排名第三名:同风环境

  同风环境引进美国医疗实验室的生物降解酶技术,实现对有害气体净化分解。该技术曾荣获国家发明专利,并在中科院理化技术研究所得到试验验证。该公司依托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北京化工大学材料学院等科研队伍,曾为东方明珠电视塔演播室进行室内空气治理服务。

  十大除甲醛公司品牌排名第四名:奕越环保

  奕越环保位于上海,前身是上海新天空污染检测治理中心。凭借专业的团队、精湛的技术及优质的服务,积累了大量的客户及治理经验。主要业务为室内空气检测治理、车内空气检测治理、水污染检测治理。公司培养了销售精英团队和专业的空气净化技术人员,拥有成熟的管理和营销服务系统,为客户提供最适合的环境污染净化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

  十大除甲醛公司品牌排名第五名:递新环保

  递新环保是上海一家专业从事除甲醛的老牌服务商了,施工人员都是经过严格培训才可以持证上岗的。拥有专业技术团队、实验室、专利除醛产品,同时也是行业净化委员会的成员。该机构拥有甲级施工资质,曾服务过阿里巴巴商务中心、上海的联想3C门店等。认认真真为每一位客户彻底解决好室内空气污染问题

  十大除甲醛公司品牌排名第六名:清臣环保

  清臣环保是一家专注于室内车内环境治理的服务商,是上海室内环境净化单位二级施工企业。专注研究影响人类室内环境健康的三大致病污染源与传播媒介,包括甲醛、苯、 TVOC、氨等有害气体产品的研究与提供治理服务。多年行业经验,客户好评率达90%以上,可以满足客户多种需求。

  十大除甲醛公司品牌排名第七名:春又回

 

  春又回科技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工程治理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拥有一支由中科院院士、高等院校的博士等高科技人才的研究团队。在国外纳米净化技术除甲醛的基础上,通过多年的研究成功开发出一系列具有自主产权的环保产品。旗下主要产品有:甲醛清除剂,装修除味剂,光触媒系列等产品,室内甲醛去除率高达95%以上,光触媒抗菌率高于99%,广泛用于酒店、机关单位、办公室等场所,为千家万户带来健康的室内空气。

  十大除甲醛公司品牌排名第八名:乔昔环保

  上海乔昔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是国家扶持的高科技绿色环保企业,公司有空气净化行业一级施工资质,是一家专业的室内环境技术及服务供应商。该公司主要产品有特效溶解霉、甲醛清除剂、装修除味剂等系列产品,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从室内空气环境监测、空气污染治理等全方位服务。

  十大除甲醛公司品牌排名第九名:音匀环保

  音匀环保是国内最早涉及研究室内空气净化领域的单位之一,也是上海一家非常专业的除甲醛。其治理产品均为日本原装进口光触媒,从根源去除甲醛,天然无毒,打造环保装修新标准。音匀环保致力于为客户打造一个安心,放心健康的生活环境,凭借一流施工团队打造一流品牌,得到了众多客户的好评。

  十大除甲醛公司品牌排名第十名:睿沁环保

  上海睿沁环保是上海一家专业的除甲醛公司,同时也是室内环保高科技研发企业,在除甲醛方面拥有专利技术和完室内空气污染解决方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空气治理、甲醛治理、甲醛检测等服务。品牌创立至今,团队不断致力于改革创新和持久发展,一直致力于室内环境的改善。

  以上就是上海十大除甲醛公司,通过以上的介绍,希望能够对有需要的朋友起到一定的帮助,可以放心大胆的享受健康的室内呼吸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