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舒拉艾美MisuraEmme2019年新品:打造轻盈极简风的现代居室

icon 2019-08-01 13:51:01
icon 0

摘要:很多人对极简风格存在一定误解,极简不代表节俭,而是去冗返简,省去任何毫无意义的装饰。

  很多人对极简风格存在一定误解,极简不代表节俭,而是去冗返简,省去任何毫无意义的装饰。"Less is More”,简约而不简单,这是对极简主义最好的诠释。

  在数字化的时代,充斥着过多的信息、活动、关注和社交压力,让人在这样的重压下精神日益焦虑,过度繁冗的家居设计只会让人觉得繁重。

  意大利现代极简家具品牌米舒拉艾美MisuraEmme以回归原点的简单造型、优雅流畅的设计感和简洁的造型,获得最大的轻松舒适感,受到越来越多既追求生活品质同时讲究品味时尚人士的推崇。从今年米舒拉艾美MisuraEmme在米兰国际家具展上推出全新移动家具如Gemini茶几,Virgin和Stiletto沙发座椅等系列,我们可以全然体会到极简的这一特性。

  米舒拉艾美MisuraEmme | Gemini茶几

  Gemin茶几取自极其珍贵罕有的Macassar黑檀木,每一个Gemini桌几呈现独一无二的天然纹理,特有的黑红竖纹条理呈上下纵向分布,内里木纹若隐若现,视觉上和触觉上如丝缎光滑,展现高贵典雅的典范。

  米舒拉艾美MisuraEmme | Virgin系列

  Virgin扶手沙发

  以精致线条将靠背和扶手合并为一个功能性的小型立体沙发,颇有心思的腰线镂空,减轻了体积感,凸显了Virgin沙发轻盈别致的设计感。

  在没有扶手的版本中,简洁的Virgin沙发如同呈现一个原始沙发理念的图形标志,弱化传统的木质结构,以优雅的五线谱性内涵紧密填充出无限的舒适感。

  Virgin扶手椅

  Mauro Lipparini的同系列之Virgin扶手椅,以严谨的细节诠释出其优雅的轮廓和细密的质感。金属支脚特有的现代风格,与宽阔的垫身形成鲜明的对比,在强烈的反衬下却拥有极致包裹的舒适感。与沙发系统同样可选择有扶手或无扶手的选择, 自带均衡完美的构造魅力。

  Mauro Lipparini的创造性才能,一场精致的平衡游戏使Virgin餐椅与众不同。起源于引人注目的建筑魅力。纤细的正面金属腿型,后支架巧妙地变化成一根坚实的支柱,现代的装饰以及和谐的色调隐含了50年代的复古柔和线条。

  有兴趣的各位,可以去上海喜盈门国际建材品牌中心三楼米舒拉艾美展厅(上海市徐汇区宜山路407号(近凯旋路)喜盈门国际建材品牌中心 L3-3002/3006/3008/3062)或者北京展厅(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居然之家北四环店家之尊国际家居馆5-4层-08),一探究竟。

  如需查看更多信息,请添加意大利米舒拉艾美公众号: MIsuraEmme_China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