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勒浴霸:让温暖与敞亮尽收眼底

icon 2019-08-01 15:58:45
icon 0

摘要:无论是学生、员工,辛苦了一天都希望能够洗个热水澡,躺在沙发上,暂时让疲惫的身心享受片刻的宁静。

  格勒浴霸:让温暖与敞亮尽收眼底

  无论是学生、员工,辛苦了一天都希望能够洗个热水澡,躺在沙发上,暂时让疲惫的身心享受片刻的宁静。

  李静是刚刚毕业不久的学生,初到职场,总感觉有学不完的知识和干不完的工作任务,然而不管多么劳累,他都会在回家的第一时间里,撰写当天的工作日记,记录自己的所得所获所感。

  那是一个寒冷的冬季,即将到来的是李静入职之后的第一个春节,几经考虑之后,终于“狠下心来”在公司附近租下一套两居室,躺在客厅看着天花板,内心的满足感更是应运而生。

  因为个人的喜好,李静对于住宿的要求最苛刻的地方在于,能够在温暖的环境中沐浴,她觉得这是消除疲惫的最好方式。也正是因为如此,她选择了这所两室居,因为这个房间有“格勒浴霸”。

  提到这款被称为“年轻人最喜欢品牌”的产品,李静是在大学时期接触到的,当时在学校里面几个同学住在一起,每逢冬季洗漱的时候就感觉到环境比较寒冷,虽说学校有浴室,但是个人的因素还是喜欢自己一个人沐浴,于是,这就与“格勒浴霸”结下了不解之缘。

  格勒浴霸的造型较为独特,不只是有照亮和取暖的设备意外,还能够根据客户的需求,设计成想要的形状和喜好的图案,更为贴心的是在为客户安装之前,都会亲自到客户的洗浴间去调查,根据浴室的空间面积和采光等多个方面综合测量,设计出的大小能够最大限度满足照亮和温暖整个浴室的效果,尽可能做到贴近实际,而又节能环保。

  正是因为如此,李静在参考了多个出租房之后,选择了这个安装有格勒浴霸的房子,她觉得,能够选择这个品牌的房主,一定是热爱生活,并且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士。

  就这样,李静在两室居内度过了美好的冬季,即将放假回家的前一个礼拜,她接到房东的电话,原来是格勒浴霸例行对产品的使用情况和状态进行检查。几经交流过后,李静对这个产品的售后服务非常之满意。

  回家之前,她联系了客服,找到了附近的格勒品牌专卖店,通过描述家中浴室的大小和采光情况,以文字和现场照片的方式确定相关的形状、型号,购买了最新款的格勒浴霸,她想要将这个送给自己的父母,让家庭因为格勒浴霸更加温暖和明亮。

  三年过去了,格勒浴霸的运行状态良好,每年都会坚持对客户的使用情况进行调查,其“用户放心使用品牌”的称呼实至名归。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