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中央空调收到2块“金牌”,用户给的!

icon 2019-08-01 16:01:48
icon 0

摘要: 在选择家电时,用户心中自有一杆秤。有人看中高性价比、有人就爱高端范儿、还有人只看颜值。但综合来说,总是离不开“体验”二字。

  在选择家电时,用户心中自有一杆秤。有人看中高性价比、有人就爱高端范儿、还有人只看颜值。但综合来说,总是离不开“体验”二字。

  7月28日,中国建筑装饰行业&建材家居产业公布了品牌人气指数榜单,有两项重量级大奖同时颁发给了同一家企业,那就是海尔。分别是,“消费者喜爱品牌”给了海尔家用中央空调、“科技创新品牌”授予卡萨帝中央空调。

  这个夏天,健康是海尔送的

  消费者最喜爱海尔空调,大概是因为它最“贴心”。一到夏天,家里最“忙碌”的电器非空调莫属。人们常说“命是空调给的”,实际上,病也是空调给的。为了快速降温,并且不让热气跑出去,人们喜欢在打开空调后紧闭门窗。但是时间久了,就容易出现打喷嚏、头疼、皮肤过敏等等问题。这其实就是传说中的“空调病”!

  但是不少使用海尔中央空调的用户表示,自己在使用海尔中央空调后,却没有了以上症状。控制面板上,温度、湿度、PM2.5、二氧化碳、甲醛……各种数值显示得明明白白。一旦监测到数值超标,将自动开启净化、新风等模式,方便快捷。而且,海尔中央空调还能“自己给自己洗澡”,省去了需要找专业人士清洗空调的麻烦,方便多了。 “消费者喜爱品牌”颁给海尔中央空调可谓实至名归。

  高端卡萨帝,我们不一样

  如今,高端范儿获得了用户的喜爱。想要高端,科技创新少不了。记者第一次看到卡萨帝中央空调,就感觉“我们不一样”~时尚感十足的外观、微风面板一体式设计、温湿双控等个性化功能……在触感上,在进入室内快速凉爽以后,导风面板关闭,通过微孔出风,有凉而不冷的体验;在外观上,大胆的用色、浑然一体的设计,给原本高端的房屋外观锦上添花。

  智能到底有多厉害?在卡萨帝中央空调上可见一斑。“小优小优,打开空调”“小优小优,我热了”,说话就能开启卡萨帝中央空调,还能调节温度。此外,这款中央空调还像拥有了大脑一样,可以自主学习,根据用户的习惯自主操控。

  对家电品牌来说,用户掌握绝对话语权。在“人单合一”的引领下,海尔为用户打造极致个性体验,能成为用户的选择也就不奇怪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