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手机为爱而生,这个七夕请花点心思给父母

icon 2019-08-01 17:00:37
icon 0

摘要:浪漫而又充满惊喜的七夕情人节又要来了,或许是向情人表白的最好契机

  浪漫而又充满惊喜的七夕情人节又要来了,或许是向情人表白的最好契机,亦或是向相爱多年的挚爱传达如初的爱意。或许,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精心为倾尽一生培育我们长大成人的父母过上一个特殊的情人节。

  关于父母的爱情故事,在我们心中依旧简单,也许父母的相识是经人介绍的,他们那个年代,见面次数少,只是两人情投意合便找人挑了个黄道吉日,就这样嫁娶了。婚后,爸妈天天忙着柴米油盐,也没有过正式的约会,对他们来说,似乎真正的爱情已经变成一种责任,把儿女培养好将是他们最大的幸福。

  大部分父母似乎都没有过情人节的习惯,他们的心思和时间都花在了儿女身上,自己的浪漫已经慢慢被遗忘。作为儿女,或许可以借此机会,陪伴父母过一个不太奢侈却足够浪漫的情人节烛光晚餐。偶尔在平凡的生活中为父母制造些许的浪漫也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借着七夕的浪漫气氛让父母再次重温年轻时的爱情故事,看到布满皱纹的脸孔再次露出腼腆的笑容,这也将成为儿女给父母最好的情人节礼物。父母其实想要的并不是真正的礼物,而是儿女的对他们的关怀和陪伴。而长期在外工作的我们,每年陪伴父母的时间变得越来越少,只能通过电话用彼此的声音传达相互的关怀。

  如果你的父母用还在用陈旧的老手机,每次打电话总是担心信号不好而断线,没有拍照和微信等功能,趁此机会给他们换上一款通话不再断断续续且支持微信视频的新手机,不失为一份最有爱且最实在的礼物。推荐飞利浦手机E518和E517,均是2019年推出的功能机重磅型号,支持4G全网通网络,随时随地高质量通话畅想高速网络。另E518还采用触摸式和物理按键组合式人性化设计,采用全新智能安卓系统支持微信视频,随时随地与远方的亲人面对面传达彼此的关怀。

  每次和爸妈通电话的时候,他们总是嘱咐我们“我们都很好,你们不用担心也不用回来在外要照顾好自己”,可每次挂完电话总会凝视窗外许久,父母何尝不想儿女能常回家聚聚。时光是这个世界上最不等人的东西,她很任性,很傲娇,时光最可怕的不是它带走了我们的容颜,而是带走了父母的容颜,带走的是和父母亲密无间的时光。不只是这个七夕情人节,平时也要多花时间陪伴容颜已老去的父母,有爱就有世界,飞利浦手机为爱而生。

  京东:https://mall.jd.com/index-1000013926.html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