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黑科技燃炸懒人心 谁家沙发让明星和猫主子同时打Call?

icon 2019-08-01 18:40:06
icon 0

摘要:今日的某博热搜可谓是热闹非凡,“魔鬼沙发”成为网友们津津乐道的热门词汇,大家纷纷表示,被多功能沙发种草了。

  今日的某博热搜可谓是热闹非凡,“魔鬼沙发”成为网友们津津乐道的热门词汇,大家纷纷表示,被多功能沙发种草了。多功能沙发的花式十八瘫让我们仿佛看到了假期中宅家的自己,反腿瘫、正手瘫、反身瘫和各种自由瘫简直就是没有不舒服的姿势!还支持一键展开秒变贵妃位!怪不得多功能沙发会成为明星们家里的热门单品,试问这样的高舒适度沙发谁不想要?

 

  芝华仕沙发致力用黑科技打造极致舒适感

  说到多功能沙发就不能不提到芝华仕,作为家居圈巨头芝华仕,一直致力于通过黑科技来打造极致的舒适感,尤其是经典的头等舱系列,号称要“以经济舱的价格享受头等舱的服务”带来舒适体验,而通过明星们的亲历体验来看,它的口号绝不只是说说而已。

  尤其对于假期喜欢瘫在家的宅男宅女们来说,在线着急等沙发链接的心情简直不要太迫切。芝华仕不仅是让明星哥哥用行动打Call的网红沙发,亲身体验的舒适感才是让你真正爱上它的原因。当沙发展开的那瞬间,会让人不由自主的感受到科技带来的力量与舒适。头枕可调,头靠可调,生活惬意又自我,当然,你也可以研究出比花式沙发十八瘫更有创意的时尚瘫法。

  沙发评测:猫主子说好才是真的好

  你以为只有宅男宅女对沙发热爱到骨子里吗?当然不是,不管是葛大爷和当红小生都不是沙发的顶级代言,你一定好奇,那谁是?当然是对舒适度不能揉下半粒沙子的猫主子。如果说芝华仕头等舱系列让你对它的功能震惊,那芝华仕全新推出的限量版猫椅沙发会给你带来更多惊喜。

  功能性沙发也能可爱时尚

  近期,芝华仕推出一款27周年的限量版猫椅沙发,激萌的造型非常可爱,颜色也非常粉嫩,适合功能性之外也对家居时尚有更高要求的女性消费者。它的靠背有2个软萌萌的猫耳,扶手也设计成了肥嘟嘟的猫爪,即使你像猫主子一样挑剔,也不得不为这款产品点赞。

  这款沙发总共有3种配色:灰、粉、蓝,全都是少女系的糖果色。更难得的是它们的饱和度都低得恰到好处,非常容易搭配各种家居风格和家装环境,绝对是能瞬间点亮空间的可爱单品。

 让你待到不想起,就是沙发舒服的最高境界!

  这款沙发的椅背的弧度设计得非常好,靠上去像有一双柔软的大手牢牢拖住了背部。除此之外,它的角度还能够直接电动调节,范围从110度-160度都没问题,无论是休闲、娱乐、还是休息,都能完美满足身体放松的需求。从肩背到脚踝的舒适感,让你坐下就不想起来。仿羊毛的面料,睡上去柔软又亲肤,即使是夏天也不会觉得闷热。

  高品质细节打造超贴心体验

  沙发一侧就有USB充电口,更符合现在年轻人的使用需求,贴心周到的设计让你不用害怕窝在沙发上刷手机、追剧的时候,手机和PAD电量不足。

  另外沙发的面料还是纳米材质,防水防油污的功能特别棒。即使不小心有食物或饮料洒在上面,用抹布轻轻一擦就干净了,贴心功能让让它成为广大宅男宅女的福音。

  芝华仕沙发一直以为千家万户带来健康、舒适、超值、时尚的家居生活为使命,不管是追求舒适的体验还是时尚、贴心的家居环境,芝华仕正在照顾每个消费者需求的基础上,用贴心的设计打通幸福生活,用舒适为每个家庭开启美好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