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宵夜江湖》下江南 当贝投影带你遍览杭城夜生活

icon 2019-08-02 10:14:11
icon 0

摘要:宵夜,是独属于中国人民的一道靓丽夜景。在夜晚纷杂的宵夜摊上

  宵夜,是独属于中国人民的一道靓丽夜景。在夜晚纷杂的宵夜摊上,人们得以放下白天端庄却疲乏的身段,全心全意沉浸在美食的海洋中。《宵夜江湖》讲述的便是沈阳广州、西安、重庆、杭州、南宁、武汉、厦门八大城市的宵夜文化,完成了对中国宵夜美食的探索。

  《宵夜江湖》由腾讯视频原创打造,专注于平凡普通市民的宵夜文化,是“宵夜”,更是夜晚中由一个个平凡人构成的“江湖”,而每个城市的“江湖文化”,还是城市精神的美好映照。

  目前《宵夜江湖》即将播放第六期,来到了人间天堂杭州。而在早前几期的节目中,我们就已经可以在片中看到来自杭州的身影——当贝投影。

  当贝投影是由杭州当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智能硬件,目前已推出四款产品:顶级配置的旗舰级投影仪当贝投影F1、轻巧便携随身电影院当贝投影C1、高颜值好品质实力派当贝投影D1,以及4K真机皇旗舰当贝超级盒子B1。此次当贝投影与《宵夜江湖》合作,共同探寻夜宵美食的奥秘。

  杭城的美,温润如玉;杭城的夜,也有好景衬托。《宵夜江湖》此行来到杭州,见证的不仅仅是属于杭州的夜晚,还有杭州的江湖:“交朋友交心、做生意诚心、这才是立足之本”、“不管做什么行业,做一件事情就要做好;做包子,就必须把包子做好”。

  民,以食为先。宵夜与地方文化的交合,自然而然诞生出一片“宵夜江湖”。每周二晚9点,打开当贝投影,用300英寸超大屏幕,体验独属于我们一份的《宵夜江湖》,陪你深夜走胃更走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