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垫材料如何选--路福进口乳胶床垫

icon 2019-08-02 10:45:42
icon 0

摘要:优质的床垫对于睡眠质量和睡眠健康而言至关重要,而VITA TALALAY乳胶正是这方面的专家

  优质的床垫对于睡眠质量和睡眠健康而言至关重要,而VITA TALALAY乳胶正是这方面的专家。均衡支撑的圆形单元结构,使VITA TALALAY乳胶具备弹性特性,快速调整贴合脊椎曲线,为身体提供适当支撑,同时还可以消除运动传递,避免其他人移动影响您的睡眠

  路福品牌推出VITA TALALAY皇家系列新品。这个新品系列由德国路福寝具与百年乳胶品牌VITA TALALAY联合推出,全线产品德国设计,并使用被称为乳胶中的爱马仕VITA TALALAY纯天然乳胶,强强联合致力于为顾客打造独一无二的奢华寝具。

  什么是VITA TALALAY

  VITA TALALAY是世界上最透气舒适的材料,这要归功于其自身独特的开放式圆形单元结构。这种结构确保了极佳的透气性,从而可以驱走湿气、热气和灰尘,同时,给您身体提供柔软却有力的支撑。另外,天然VITA TALALAY不含任何石油化工材料或者人工添加剂,为您提供最自然舒适的睡眠体验-让您睡得更健康,更优质,更安心。

  VITA TALALAY AIR FLOW TEST (透风机测试),表明VITA TALALAY具有极佳的透气性,是世界上最透气的天然乳胶材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