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高卫浴|高品质浴室柜定制品牌为中国智造强势打CALL!

icon 2019-08-02 12:04:25
icon 0

摘要:蒂高卫浴,诞生于2008年,从创立之日起,始终如一专注于卫浴洁具领域,

  蒂高卫浴,诞生于2008年,从创立之日起,始终如一专注于卫浴洁具领域,十一载栉风沐雨,开拓创新,精心打造新的卫浴文化,十一载凝结大国匠心,闪耀民族智造,为引领新世纪卫浴空间美学而不懈努力。蒂高卫浴,专为浴室柜定制而生!

  工艺智造,领跑行业

  蒂高卫浴,浴室柜定制品牌,始终秉持“品质卓越,技术独特,创造安全舒适生活空间”的宗旨,倡导“求实、创新、品质、服务”的经营理念,生产落地柜、挂柜、组合柜、洗衣柜等浴室柜系列产品。

  蒂高拥有一支由国内外工业设计大咖组成的强大设计师团队,在其设计团队主笔下的蒂高浴室柜产品,设计简约雅致、时尚个性,体现出现代美学与人体工程学的结合,呈现出与众不同的艺术底蕴,在各种国内外设计大赛中获奖无数。

  蒂高浴室柜,可根据不同的房型空间结构进行浴室柜定制,材质、功能、风格、结构、颜色、配饰、尺寸等均可根据客户需求进行量身定制,打造专属的浴室柜产品,更好地满足广大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国际化的生产基地,先进的生产制造体系,专业的生产技术、生产设备及检测设备,保证了稳定的产品质量、设计研发和持续供应。产品品质的提升、高品质的服务体验,使蒂高浴室柜产品实现了量与质的飞跃,得到了广大经销商、合作伙伴、消费者的支持与赞誉,更积蓄了未来发展的新势能。

  精工品质,匠心传承

  蒂高卫浴,以工匠精神打造每一套产品,采用木材稳定技术,主体结构采用传统榫卯工艺,整体架构一气呵成;专为实木而设计的喷漆工艺,表里如一;九道漆艺,采用绿色环保水性漆与油性漆技术,通过欧洲QC8000认证,达到欧洲环保标准,健康环保;与非物质文化遗产东阳木雕合作,数控塑型与人工打磨结合,精益求精,刀刀细刻,匠心研磨。

  坚持高品质的浴室柜定制,整合全球优质资源,原材考究,甄选国际知名的百隆五金、环保华润漆、台玻集团玻璃,选用纯天然名贵珍稀大理石台面,实木基材打造实木浴室柜,使用独立设计与制造的原创拉手。还有防雾银镜,软体防护垫,木工三角撑,15度挡水弧,高温自洁釉技术,银离子抗菌技术,处处彰显着人性化的贴心设计。

  品牌声誉,卫浴荣耀

  以国际精工品质、创新工艺设计贯彻始终,使蒂高卫浴荣获了浴室柜十大品牌、浴室柜企业10强、中国泛家居发展企业500强、中国十大浴室柜品牌、沸腾杯·质量金奖、标杆环保浴室柜、标杆耐用浴室柜、金象奖·品质大奖、金象奖·设计创新大奖、家居绿色环保推荐品牌、中国建材市场协会卫浴分会副会长单位、佛山市卫浴洁具行业协会理事单位、中国整体家居联盟主席单位、广东省卫浴商会副会长单位等众多殊荣。

  蒂高卫浴,事业格局放眼于世界,用创新与实力引领着行业的发展与进步,众多标志性案例共同见证。同时建立起覆盖全国的销售和服务网络,结合线上线下各种营销推广渠道,不断提升品牌在广大消费者心中的认知度和美誉度,为千家万户带来舒适与惬意的高品位卫浴享受。

  领先者的路上,不见幸运只见执着。带着十一年创业的艰辛与梦想,带着十一年奋斗的信念与自豪,蒂高卫浴,面向新的市场,主动迎接新挑战,践行绿色环保使命,不断攀登在高品质浴室柜定制品牌的前沿。以创新实干精神,开拓崭新未来,引领卫浴空间美学,打造百年品牌辉煌历史。蒂高卫浴,高品质浴室柜定制品牌,为中国智造强势打CALL!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