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门锁,道出“精致生活”的真理

icon 2019-08-02 12:09:18
icon 0

摘要:一提到「精致生活」,你的脑海便浮现一幕幕美好的生活场景:铺上一块桌布,摆上一支含苞待放的鲜花,淡香扑鼻

  一提到「精致生活」,你的脑海便浮现一幕幕美好的生活场景:铺上一块桌布,摆上一支含苞待放的鲜花,淡香扑鼻;在闲暇的周末酿下梅子酒,和爱人一起共享这美好时光;在温暖的小家种植一些盆栽绿植,心神气爽.......这样的生活,激励着我们追寻爱与美,以享受和喜悦的心情去面对生活。

  而在「精致生活」大热的今天,一把小小的门锁也变得艺术感十足!

  在过去,门锁只是充当安全防护的功能;但在今天,它是家装设计的一大亮点之一,在视觉感受和体验上,都折射出主人的品味和审美。作为深耕门锁17多年的顶固公司,不断探索消费者的生活需求与艺术的交集,将现代美学与功能完美融合,实用便捷,让人一见倾心,让用户尽享生活的每一寸精致。

  简素系列

  简素,品如其名,外表简单低调,但细节精致,用材讲究,经得住揣摩,不会有任何扎眼和哗众取宠的设计,简约中道出精致生活的本质,精致的生活不在于多,而在于精!

  拿破仑系列

  简约欧式的拿破仑系列,复古色搭配花冠卷草造型,干练中不失稳重和大气,仿佛在诉说着一个辉煌时代的缩影!折射出的是一个贵族气息的主人品味。

  简单低调如简素门锁,轻奢贵族如拿破仑门锁。这个时代怎么了?连一把门锁,都可以如此“高大上”!顶固安全门锁,再一次刷新了小编对“精致生活”理解和彻悟:所谓的精致生活,不仅仅是表面光鲜,还有内涵富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