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喜安 诚信铸就品质 以品质赢得市场

icon 2019-08-02 13:57:40
icon 0

摘要:千百年来,“诚实守信”成为中华传统文化的美德。“人无信不立”

  千百年来,“诚实守信”成为中华传统文化的美德。“人无信不立”,同样企业的生存和发展也是同样的道理,诚信不仅是企业的生活价值,更是市场口碑的重要证明。自2004年创建以来,可喜安在朴杰董事长的带领下,始终坚持以品质求生存,以信誉谋发展,以服务赢顾客,不断创新,提升产品,打造精品。如今已经迈入企业高速发展的第15个年头,可喜安以卓越的产品、真诚的服务、优质的售后,赢得社会各界好评、广大顾客喜爱的同时也载誉无数。

  先后被评为:“中国专利优秀企业”、“全国质量、信誉、服务AAA等级企业”、“2010年度优秀企业”、“维护消费者权益诚信单位”、“吉林省百佳诚信单位”、“吉林省人民满意金牌形象单位”、“守合同重信用AA级企业”、“全国质量和服务诚信承诺优秀示范企业”。如今的可喜安,继续坚持诚信为本,视顾客为家人,通过持续过硬的产品品质,诚信真诚的产品服务,将“可喜安”这块金字招牌越擦越亮!

  可喜安, 让“诚信”金字招牌越擦越闪亮!

  “诚信”历来是可喜安企业文化中核心的价值理念之一,在朴杰董事长的带领下可喜安人将其贯穿于企业经营活动的始终,不断提升企业诚信的竞争力,坚持以“诚信为本”为广大消费者的健康保驾护航!今年4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的“第十四届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暨第六届诚信中国节”上,可喜安凭借良好的社会形象和市场口碑,摘得了“2017年中国诚信品牌”和“2017年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十大诚信企业家”两项殊荣。此后,朴杰董事长表示:“在当前新常态的重要历史时期,我国诚信体系的建设不仅与每个公民紧密相连,也与每一个企业息息相关。作为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理念,未来可喜安有决心,有毅力让‘诚信经营’、‘诚信服务’继续深入并发扬光大。弘扬中华诚信精神,传承诚信商道文化的同时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为社会主义诚信事业贡献自身的一份力量。”

  可喜安, 注重品质方能赢得市场!

  诚信是一种美德,亦是一种态度!光靠诚信并不能满足光大消费者的需求,必须要通过过硬的产品品质作为保障!作为一直以来行业内诚信经营、优质服务的典范,可喜安始终坚持严抓质量,秉承“顾客是我们的家人”经营理念,为全国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健康服务,多年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市场口碑!今年由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主办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中,可喜安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良好的市场口碑再一次被推介为“2017年重质守信—3·15满意单位”,并荣获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颁发的2017年“3·15满意单位”荣誉证书。同时,消费日报也通过大篇幅报道了可喜安重质守信,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生活,这一切都成为消费者乃至社会对可喜安的最大信任与认可!

  可喜安,联手央视传递品牌正能量!

  说起可喜安与央视的缘分,始于2015年起就与央视达成战略合作,2015~2016连续两年在央视CCTV-1、CCTV-2、CCTV-7、CCTV-12投入产品宣传,传递品牌价值。今年,可喜安再度与央视携手,展开更加深度品牌合作,将通过CCTV-1、CCTV-2、CCTV-7、CCTV-10四大主流频道,传播延吉可喜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可喜安”以及延边可喜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长森源”两大品牌。据悉,可喜安和长森源将在CCTV-1《新闻联播》前、CCTV-2《经济与法》栏目中、CCTV-7《食尚大转盘》栏目中和CCTV-10《健康之路》栏目前的重要黄金时段播出。多年来,可喜安的发展得到了央视的认可,携手央视连续多年的品牌合作不仅提升了可喜安的品牌知名度,还增加了顾客对可喜安的信任和喜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