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好难,出门更需要一气呵成…

icon 2019-08-02 14:17:23
icon 0

摘要:上海阿姨一句“今天你是什么垃圾?”让垃圾分类更快地刷屏网络

  上海阿姨一句“今天你是什么垃圾?”让垃圾分类更快地刷屏网络,让垃圾分类迅速的为大家所熟知。距离上海垃圾分类正式实施已经过去半个月啦,距离上海垃圾分类正式实施已经过去大半个月啦,上海的朋友们还好吗?在垃圾分类上是否已经掌握了?还那么惧怕阿姨吗.....

  上海一网友心酸的说,在没有进行垃圾分类之前出门是一袋垃圾,现在出门左手干垃圾、湿垃圾,右手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之前出门一只手提垃圾 一只手可以锁门,然现在?

  现在需要先打开门

  把一堆垃圾放在门口

  再插进钥匙

  旋转~ 旋转~才能反锁

  再重新拎起垃圾 

  在重新拎起的瞬间,厨余垃圾又洒落了

  (TOT)

  下楼扔垃圾还要面临阿姨的灵魂拷问

  也许你因为不在上海,突然有点小确幸,但是,到2020年底,先行先试的46个重点城市,要基本建成垃圾分类处理系统;其他地级城市实现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全覆盖。46个城市包括:

  北京天津、上海、重庆、石家庄、邯郸、太原、呼和浩特、沈阳、大连、长春、哈尔滨、南京、苏州、杭州、宁波、合肥、铜陵、福州、厦门、南昌、宜春、郑州、济南、泰安、青岛、武汉、宜昌、长沙、广州深圳、南宁、海口、成都、广元、德阳、贵阳、昆明、拉萨、日喀则、西安、咸阳、兰州、西宁、银川、乌鲁木齐。

  看来,“你是什么垃圾”,将呈星星之火的态势,向全国范围燎原,就算躲在天涯海角,也躲不掉这句问候。

  在这场上至80岁老人

  下到3岁儿童的全民考试中

  每个人都是在同一起跑线上

  拿着一样的官方教材

  《垃圾分类指南》

  但一樘自动反锁的防盗门

  就可以让你赢在起跑线上!

  你出门倒垃圾的姿势一气呵成,背影贼帅。

  金凯德自动反锁防盗门,出门只需一步,那就是合上门。轻轻一关,自动反锁, 无需再用钥匙反锁,拎起垃圾,直接出门,方便快捷,更能保障家的安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