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玛斩获4项韩国K-design顶级设计奖 产品实力惊人

icon 2019-08-02 14:27:27
icon 0

摘要:近日,2019年韩国K-design国际设计大奖的评奖结果公布

  近日,2019年韩国K-design国际设计大奖的评奖结果公布,德尔玛在众多参赛者中脱颖而出,共有4款产品获奖,其中德尔玛毛球修剪器、德尔玛折叠挂烫机荣获最高荣誉金奖,德尔玛光热净化除螨仪、德尔玛轻羽无线吸尘器则荣获产品优胜奖,成为当之无愧的大赢家。

  K-design是韩国重点打造的世界级设计大奖,被称为亚洲三大设计奖之一,每年均吸引着来自全球各个国家的优秀参赛者参与角逐。为了确保公平性,它汇集来自14个不同国家的36位设计界大师共同评选,并征求各领域专家在理论和实践方面提供高度可靠的参考意见,制定相当严格的评选标准,从全球上万份参赛作品中发掘最佳设计理念的产品。每年仅有1.5%的作品可获得金奖(Gold Winner),赢得评委会专家们的认可,成为国际公认的杰出设计作品。

  德尔玛此次一举斩获2项金奖2项优胜奖,可见其出色创新的产品实力在国际范围内备受肯定。据了解,德尔玛是集家电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创新电器品牌。主营加湿器、杆式吸尘器等产品已成为行业标杆,产品线进一步扩展至厨房电器、美容电器等更多领域。拥有强劲的产品研发设计实力,连续荣获2018-2019年德国IF设计大奖、艾普兰产品奖等。

  本次荣获K-design金奖的产品去粘两用毛球修剪器,不但在外观设计上更加简约时尚,在产品功能上更是刷新了传统行业的标准,创造性将去球器和粘毛器合二为一,满足了消费者的去毛球粘毛护衣多样化需求。它实现了机器空间利用的最大化,不只解决实用的问题,还照顾到用户使用体验,创造出用户所期待的轻松便捷生活。

  同样获得K-design金奖的蒸洗式折叠手持挂烫机,也在品类里进行了重大创新:设计出可折叠式的手柄,小巧折叠体型和高温熨烫功能相结合,做到了差旅时刻保持衣物笔挺整洁,改进了传统挂烫机体型大、占空间、不易携带出行等问题。手柄折叠角度达110°,突破了单一熨烫方式,实现平烫、挂烫、斜烫,这也是以精准的尺度来把控设计,将功能与形式完美结合的表现。

  而获得优胜奖的无线光热除螨仪是行业罕见的带热风的无线除螨仪,攻克了无线除螨仪自带55℃热风的技术,这个技术已申请专利保护。一机集成6重杀菌除螨功能,同步拍、刷、吸、照、烘、滤,杀菌率>99.99%,除螨率>99.9%。此外还研发防尘收纳、无线充电二合一的收纳盒,是个不折不扣的细节控。据了解,此款产品与华为荣耀、松下等品牌同步荣获今年AWE艾普兰产品奖。

  另外一款优胜奖产品轻羽无线吸尘器,不仅有创新1kg轻量设计,从结构到外型遵循极简主义,去掉累赘部件,组成全新轻量化主机,减轻清洁负担;而且重新分割整机重量分布,将重心置于低处,配合地刷卡位,让整机可随时随地平稳直立停放。一机同时有2大创新,可谓百里挑一,也同时斩获了2019年德国IF设计大奖。

  德尔玛在产品设计的路上从来没有停下探索与创新的步伐,不断凭借充满巧思与新意的产品设计获得国际认可,向全球各地用户展示优质产品,这大概就是德尔玛在韩国顶级设计奖K-design杀出重围、包揽4项大奖的原因。

  据了解,作为研产销一体的创新电器品牌,德尔玛将持续加大产品研发、设计的投入,至今已获得超过500多项的知识产权,128项专利技术。德尔玛将一直以“设计、品质和性价比”为品牌理念,持续为全球用户带来一系列优质生活小家电,为更多用户实现提升生活品质的美好憧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