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锐博现代时尚水槽——石英石水槽

icon 2019-08-02 16:07:55
icon 0

摘要:水槽的选用是厨房家居生活中的重心,是烹饪过程中的第一步,自然要选择健康安全、品质好的!



  水槽的选用是厨房家居生活中的重心,是烹饪过程中的第一步,自然要选择健康安全、品质好的!就石英石水槽来说,石英石水槽其实是提取高纯度的天然石英石颗粒,和其他材质,用模具经过高温,高压成型,石英石水槽的成型需要几个大的因素,高纯度的天然石英石颗粒,其他材质,模具,高温,高压。每个因素都会决定这能否生产一个好的石英石水槽。 其原材料环保,无毒无辐射,可循环使用,废料处置无污染。现在石英石水槽越来越受到年轻人的热捧,它的颜色多变,款式多样,给单调枯燥的厨房带来无限生机……

    迈锐博石英石水槽采用的材质是原天然石英石制作而成的,水槽的坚硬度高,耐高温、耐酸碱、耐冲击、易清洁的基础上,无任何对人身体有害的放射性元素。石英石水槽,多种颜色可选,其中燕麦色,金属黑,光泽灰三款颜色深受消费者喜爱,时尚健康的的品质生活。

  迈锐博位居水槽高端地位,为高端消费者所喜爱,成为追求优质、时尚、个性生活,厨房装修必配的佳品。再配以高精度360度旋转可伸拉龙头,更显高贵、迷人、和谐。外观设计给人以视觉冲击且效果持久。质地坚硬,细密。防刮伤,防油污,耐磨损,防细菌滋生。

  迈锐博石英石水槽,追求于品质,追求于格调,相信品牌的力量,过有格调的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