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缝焊接系统门窗与常规系统门窗的对比测试结果出炉

icon 2019-08-05 09:50:26
icon 0

摘要:满焊销钉注胶系统窗与没经焊接处理的销钉注胶系统窗对比测试的结果出炉了,结果是无缝满焊系统窗高于未满焊系统窗压力值1594N。

  满焊销钉注胶系统窗与没经焊接处理的销钉注胶系统窗对比测试的结果出炉了,结果是无缝满焊系统窗高于未满焊系统窗压力值1594N。见下表:

  本次测试结果:满焊销钉注胶系统窗平均值是10623N,未满焊销钉注胶系统窗平均值是9029N。

  这相当于1吨上下的压力才开始开裂。

  【对比测试过程】

  下面是无缝焊接系统窗(经销钉注胶)测试现场:

  下面是没有焊接处理的系统窗(经销钉注胶)测试现场:

  【感 言】

  无缝焊接系统窗与非满焊系统窗都是现代门窗工艺的佼佼者。本次测试,验证了满焊工艺在抗压力上更胜一筹,同时也增加了各种功能的参数。满焊工艺使室内、室外表面光滑,整体性强,更突出了美观性。

  我国在发展无缝焊接系统门窗这一方面前途不可限量,也是中国门窗超越西方门窗的一个伟大突破。中国门窗人在开发满焊系统门窗方面是一片光明,在不对其他同行业满焊系统窗厂家侵权的同时,改变思路,创造自己的特色。

  希望中国门窗人众志成城,共同的事业,相互勉励。用智慧造福社会,为中国用户打造幸福家园,为中国的门窗事业作出伟大的贡献。

  本次测试由无锡成图百灵鸟门窗委托无锡江大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全权监督检测,公平,公正,不带偏见。

  【成图百灵鸟门窗简介】

  无锡成图百灵鸟门窗超十年行业沉淀,公司拥有30000平方米生产基地,专业生产高端系统门窗、无缝焊接系统门窗、超静音铝合金门窗、铝合金阳光房,致力为千家万户提供一体化的门窗整体解决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