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包圆整装成就环保智能,实现家装生活拎包入住

icon 2019-08-05 11:01:11
icon 0

摘要: 对于很多买了房的业主来说,装修可谓是一件头疼的事情。

  对于很多买了房的业主来说,装修可谓是一件头疼的事情。因为装修是一件浩大又漫长的工程,劳心又劳神,最后装修的结果还不一定好。即使委托给整装公司,也不一定能真正实现拎包入住。而全包圆整装的出现,从真正意义上实现了用户拎包入住的理想。

  全包圆一站式整装整合家居家装资源,打造拎包整概念,免费升级环保智能家装,让整装更整,真正实现一体化设计、一站式挑选、一揽子服务,一站式解决设计、装修、选材、采购家居产品等问题。

  大奢于墅,小奢于心,北欧轻奢风让你成为仲夏精灵

  随着消费群体的逐渐年轻化,传统的设计让很多年轻人望而却步,现有的流行的设计风格又无法满足人们对品质和设计的双重需求。于是,全包圆组织精英设计师团队,应大众客户需求,新设计推出北欧轻奢风样板间“仲夏精灵”和现代简约风样板间“溯晴”。

  全屋整装轻奢风设计,优雅精炼、低调简洁、追求品质,不炫耀不骄奢,配以全屋北美进口白蜡木实木家具,其外观颜色与欧洲槐木相似,圆润而有光泽,整体造型在精雕细琢的设计上的运用简单流畅的线条,摒弃繁冗复杂的装饰技巧,以简洁明朗的直线线条为主,纹路也更加清新自然,全面展现业主简约、舒适、低调而内敛的生活品质,但又不失高贵与奢华的家居品味。

  一步到位,全包圆让整装更整,畅享简单自由生活

  现在很多消费者对拎包入住和整装分不清,因为有些装修公司打出整装、拎包入住的噱头,却是伪整装,基础装修、主材、厨卫、阳台等空间的固定家具配置,有的还会带沙发、电器等配置,但大多数不包括床、衣柜,更不要说床垫、床品、布艺等了,也就是说你想拎包入住还是需要买一大堆东西。

  但是,全包圆整装不同,为大家提供了十余款不同风格的精致家装样板间,有时尚简约的北欧风、传统大气的新中式风、复古轻奢的美式风等等,在999元/平方米的价格上,享受设计施工、主材辅材、家具电器、灯具窗帘等一站式家装服务产品,还免费送全包圆臻品芝华仕头等舱功能沙发,纳米级的5重滤芯智能净水机,智能化的卫浴,以及波轮洗衣机、双开门冰箱、油烟机、燃气灶等设施,还免费送床垫等家居用品,让消费者真正实现拎包入住。

  升级不加价,999元免费升级环保智能家居

  为了进一步打造拎包整概念,全包圆全面升级智能安防,免费安装水浸报警器、燃气报警器、烟雾报警器、红外报警器和门窗报警器,远程监控,智慧升级更安全。同时,还赠送智能锁配齐全屋全套智能家居,为业主打造智慧生活!

  与此同时,全包圆整装坚持以品质致胜,秉承着“坚持采用环保大品牌建材”的用料宗旨,进一步发力,免费升级美涂士金钻负离子墙面漆,环保指数更上一层楼,负离子释放量提升10倍,还原大气污染物质香烟、飘尘等产生的影响,减少过多活性氧对人力造成的危害,有效促进血液循环,改善呼吸道、心肌功能,消除疲劳。

  全包圆一站式整装,新款样板间智能环保升级不加价,进一步为广大业主打造拎包整家居生活,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全包圆以“让天下没有装不起的房子”为企业愿景,为消费者实现称心如意的家装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