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尔美净水器携手陈红,贺黑龙江省第三届水兵艺术节启动

icon 2019-08-05 13:07:39
icon 0

摘要:随着2019“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文旅融合“交响曲”的奏响,7月28日上午,黑龙江省“第三届水兵舞艺术节”暨陈红《常回家看看》合唱团启动仪式在哈尔滨理工大学盛大启幕。

  随着2019“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文旅融合“交响曲”的奏响,7月28日上午,黑龙江省“第三届水兵舞艺术节”暨陈红《常回家看看》合唱团启动仪式在哈尔滨理工大学盛大启幕。启动仪式上,意尔美形象大使,国际一级演员、亚洲十大金曲获奖者、著名歌手陈红满怀深情地说:离开家乡30多年,心一直牵挂着家乡着一草一木。这次回家,把《常回家看看》合唱团在哈尔滨生根发芽,将自己的歌曲与健康舞蹈结合,希望能传递一种健康的理念,让更多的朋友一起健康快乐的生活。

  同时我们意尔美公司总裁秦振南先生和陈红女士一起探讨了如何把健康饮水送到每家每户。让每家每户都喝上健康干净的水,意尔美此次举动展现了企业专注于让广大用户喝好水,喝健康水的信念,也体现了意尔美对打造净水行业品牌的重大决心。

  公司市场部运营总监宋金舟先生和陈红女士也在关于深入,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水质的污染已成为当下不争的事实,净水器的需求量不断地加大,净水器行业成为一个朝气蓬勃的新兴产业,如何让净水器走进每家每户进行了讨论,意尔美一直遵循着“意尔美 让您的生活更美”的企业理念,力争成为中国健康水生活系统专家。

  意尔美形象大使,陈红健康时间《常回家看看》1300人唱响哈尔滨整个上空。让人耳目一新,将歌声与健康舞蹈相结合绽放金色年华。为全新理念的国际化健康舞跳到全世界夯实了基础。也为“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注入了新的内涵。传承孝道文化,关爱老年人健康生活,意尔美一直在行动。

  情系故乡,心系国防。普及全民健身运动,促进健康中国建设,充分发挥各社会力量的作用,意尔美净水器携手陈红,祝贺黑龙江省第三届水兵舞艺术节暨陈红《常回家看看》合唱团启航活动圆满结束。

  意尔美一直遵循着“意尔美 让您的生活更美”的企业理念,力争成为中国健康水生活系统专家。招商加盟热线;400 0760 99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