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投影怎么选?高性价比才是王道,当贝投影D1当仁不让

icon 2019-08-05 14:05:19
icon 0

摘要:自从投影仪慢慢的被大家所接受之后,各种小品牌和微投也是层出不穷

  自从投影仪慢慢的被大家所接受之后,各种小品牌和微投也是层出不穷。形成了两个极端,要么是低价抢市场骗流量,要么只是一味的叠加配置,收割智商税。完全忽略了工薪阶级的需求,和最重要的参考指标——性价比。那么家用投影仪到底怎么选比较好呢?下面就从性价比出发,揪出家用投影的性价比之王。

  对于即将选购投影仪的用户来说,多少还是有些了解,以及明确选购的注意项。所以对于如何选购投影仪,这里就不再过多累赘了。既然要选择投影仪,自然也是了解过目前市面上投影的价格,便宜的三两百块,贵点的则是上万块,价格相差甚大,一时也是头大。

  选择投影仪首先需要明确其用途,其次是预算再者是配置。作为工薪阶级,选择投影无非就是追求大屏的感受,更多的则是家用,当然也有少部分用户是为了跟风,但最终的落脚点还是回归到客厅。要想使用体验好,预算自然也是几千元最佳,上万元家用着实有些浪费。

  基于这几点,可以考虑一下被誉为家用性价比之王的当贝投影D1。其价格在2000左右,所有的工薪阶级都买得起,用得起。

  家用无非就是看的清,内容多。当贝投影D1的亮度是750ANSI,相当于2200流明的光源亮度,这个亮度是同价位中最高的,晚上效果尤甚,巨幅画面扑面而来,惊悚恐怖片特别有感觉。采用的是专业级的MSD芯片,并且配有HDR10视频解码,明暗细节更分明,所以看的清是没有问题的。还有16G的大存储,满足家用需求绰绰有余。

  说到配置多说一点,高配置自然是好,但要弄清楚其使用定位。作为上班族,只有晚上才会回到家中,并且在一个几乎相对较为封闭的环境中,这样的一款当贝投影D1完全可以满足使用需求,其性价比自然是没得说。

  家用还有重要的一点必须考虑,那就是内容。投影仪买回家总不能当摆设,用起来才有价值,如果没有内容,也是纸上谈兵。当贝投影D1的系统使用的是当贝OS,完美嵌入了当贝市场,海量的内容随便看,只要你想看的都有。

  最后一点就是操作的方便性,之前还曾记得电视对老年人不友好上过热搜。虽然咱们不是老人人,但毕竟学习成本太高也不是大家所愿意接受的。当贝投影D1只有一根电源线,连接通电遥控开机即可。想看什么一句话搞定,安装应用也可以语音操控,这才是最大的便携。

  市面上其他的同价位投影,要么亮度低的可怕亦或是价格高的离谱,让大家觉得不可靠的同时因为价格望而却步。所以,作为上班族的我们来说,一切讲究实用和性价比才是最好的选择,大家觉得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