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米Z4V投影怎么样?对比当贝投影D1谁才是家用性价比之王

icon 2019-08-05 14:13:34
icon 0

摘要:极米作为国内知名的智能投影品牌之一,拥有丰富的产品线

  极米作为国内知名的智能投影品牌之一,拥有丰富的产品线,极米Z系列投影也一直是品牌主力机型。其中极米Z4V作为一款发行时间不短的投影仪,“经典黑胶唱片机”外形颇具设计感。参数方面,官方给出500-700ANSI流明的范围区间,超清画质,搭载Mstar6A538芯片。同时支持AI语音、无线投屏功能,并配置1+8G存储供用户自行下载应用。此外,极米Z4V顶部的黑胶唱片区域还融入了3D手势操控功能,作音箱使用时在弹指间便可切歌、调整音量。

  由此可见,极米Z4V是一款非常具有创新精神的产品。只是在用户的实际使用过程中,还是不免发现些过犹不及的鸡肋之处。比如手势操作功能虽然新颖,却存在反应不灵敏,容易误触的问题,不如老老实实用遥控板。以及多数用户都在购买后发现机器无法自动梯形校正,每次使用都增加了操作时间。再就是一些偶有发生的卡顿问题和屏幕校正难导致的上下画面显示清晰度不均了。

  显然,这些目前问题难以优化。这时有些消费者就会另觅良“机”了,2000元价位的投影仪虽多,但是找到一款性价比高的却需要火眼金睛。巧的是,近日我就发现了一款入门家用投影——当贝D1,750ANSI流明亮度,加上其支持HDR 10解码技术,色彩光影的明暗细节都可以很完美地呈现出来。AI语音、投屏、自动梯形校正等功能都完善配备,不至于在实际使用中处于尴尬境地。

  双8W喇叭环绕立体音质保证了巨屏播放时,视听完美相融。与此同时当贝投影D1在运行散热上的超强管控很严格,不高于20dB的噪声,完全匹配各类使用场景需求。如果正好在考虑购买一台入门投影作为家用,不妨以当贝D1为标准去挑选,当然其本身也十分值得深入了解哦~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