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数据·与潮为伍|数衍科技将出席中国商业地产创新大会

icon 2019-08-05 16:23:29
icon 0

摘要:8月8日,由赢商网主办的“2019中国商业地产创新大会”将在北京望京凯悦酒店拉开帷幕。本次大会以“潮·聚”为主题,以商业创新为燃点,届时将集结1000+前沿先锋

  8月8日,由赢商网主办的“2019中国商业地产创新大会”将在北京望京凯悦酒店拉开帷幕。本次大会以“潮·聚”为主题,以商业创新为燃点,届时将集结1000+前沿先锋、400+连锁品牌高管精英、300+开发商业名企、300+优质创新品牌、200+商业地产风云人物、50+意见领袖。北京数衍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实体商业生态数据服务商和赢商网的战略合作伙伴,受邀出席本次大会。

  数衍科技将“与潮为伍”,携手敢于打破固有商业规则、突破空白市场、颠覆商业模式的潮流引领者、商业创新者,以创新的生态数据产品和服务共同书写美好商业图景。

  潮是一种态度,一种创新精神。凡是有商业的地方就有“潮”的出现。数衍科技之“潮”,在于将生态数据深度应用于实体商业的模式创新,赋能实体商业由单一的业务系统管理向数据驱动的智慧管理和运营转变,完成其由信息化时代向数据化时代的演进。

  数衍科技以数据桥接、地面互感、AI解析、区块链等一系列领先技术,提供电子凭证、经营BI、数据中台、电子发票等服务,以数据桥接器、凭证分发器、智能地面等软硬件智能产品为载体,助力购物中心搭建商业生态数据服务平台,让各角色在生态中经营,实现数据化经营管理,构建购物中心新的竞争力。

  在本次“2019中国商业地产创新大会”现场,数衍科技创始人兼CEO王占宏先生将作为重磅嘉宾发表主题演讲,现场分享“数据中台”、“凭证电子化”等潮趋势,解读购物中心确立数字化经营主导权的方式方法,启迪购物中心的数字化进阶思维。

  (数衍科技创始人兼CEO王占宏将发表主题演讲)

  聚是一场见证,一场丰富体验。本次大会,数衍科技不仅会同与会者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潮人说”、“潮趋势”、“潮国际”等前沿内容和揭晓星选行业榜单,还将占据全场C位,在紧邻主会场入口处,设特装展位,“聚”展示、体验、接待、洽谈于一体,以“潮空间”之态,为与会者带来一场内容丰富且科技感十足的交互体验,欢迎与会者前来参观交流。

  (数衍科技展位示意图)

  2019中国商业地产创新大会

  既是一场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商业地产创新盛典

  又是一个开发商、运营商、品牌商、服务商各方无界合作、创新共赢的平台

  在此

  诚邀您相约数衍科技展位

  零距离感受数衍科技

  卓越的技术、创新的产品、完善的服务

  北京·望京凯悦酒店2层

  (数衍科技展台位置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