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瓷首推珍珠般奢华新品,珍贝系列开启家居新品味时代

icon 2019-08-06 16:14:30
icon 0

摘要:当瓷砖遇上珍珠和贝壳,会绽放出什么样的色彩?近日,佛山慕瓷瓷砖推出了一款名为【珍贝】系列瓷砖,开启家居品味时代。

  当瓷砖遇上珍珠和贝壳,会绽放出什么样的色彩?近日,佛山慕瓷瓷砖推出了一款名为【珍贝】系列瓷砖,开启家居品味时代。

  珍珠是有灵性的生物。早在两亿年前,就发现了藏在贝壳里的珍珠。自从珍珠被发现后,珍珠的光芒就再也挡不住,逐渐成为人们重要的装饰品!

  历久弥新的美:珍珠是王室的挚爱珠宝

  一条顶级的珍珠项链,代代相传,在每一个时代都展现着独特的光芒。

  珍珠历久弥新的美在时间的洗礼下,越发富有魅力。纵观整个英国王室,珍珠一直都是王室人员挚爱的珠宝。英女王出席各种重要场合,都会佩戴珍珠项链。

  珍珠背后的功臣:贝类的孕育

  从英女王到戴安娜王妃,再到凯特王妃都钟爱珍珠的美,在王室中,同一条珍珠项链,在传承中,由不同年龄段的人演绎出不同的韵味。

  散发典雅光芒的珍珠,少不了珍贵贝壳的孕育。每一个独一无二的贝壳,经受着大自然的磨练,才孕育出珍珠的美。跟珍珠光滑不同,贝类在海水中形成了独特的纹理,散发着自然的魅力。

  贝类天然的纹理

  镌刻着大自然的馈赠

  自然冲刷的纹理,展现着舒展而独具魅力的自然魅力。

  在海水的冲刷下,每一条纹理都带着海滩沙滩的奔放和自由。

  当珍珠遇上瓷砖

  慕瓷瓷砖珍贝系列,是珍珠与瓷砖的完美结合,也是贝壳与石材的结合,正式开启时尚品味家居时代。

  珍贝系列演绎着高贵的珍珠底色,充盈着柔媚的低调奢华。贝与石结盟所散发出的熠熠光辉完美诠释了:殷实的承诺+时尚的生活。

  慕瓷瓷砖珍贝系列

  珍珠底色,贝壳纹理

  慕瓷瓷砖珍贝系列,灵感来源于珍贝。天然珍珠孕育于母贝,经过时间的打磨日久成珠。正如慕瓷瓷砖珍贝系列,运用行业独有工艺,精细锤炼,最终呈现的是珍珠底色的典雅质感,和贝类独特纹理的时尚效果。

  典雅范:珍珠底色 ,贝壳纹理

  贝石结盟:低调奢华

  慕瓷瓷砖珍贝系列,是天然贝类光泽质感和高贵石材的结合,将天然贝类的纹理,完整复刻,

  展现大自然的天然美。珍珠底色的光泽,天然贝类的流畅纹理,在珍贵石材的基底上被完美展现,低调中散发奢华的光芒。

  慕瓷瓷砖珍贝系列适用于任何空间

  卫生间

  VALUE 系列是MUZZI当季的新品,

  天然贝类纹理,展示大海的自由感,给人一种开阔的的视野感。

  运用行业独有工艺,将石材与贝类纹理巧妙融合,互相成就。珍珠质感,处处蕴含着低调奢华的质感。你想要的时尚品味家居,慕瓷瓷砖珍贝系列轻松满足。

  珍贝系列

  慕瓷瓷砖珍贝系列,处处散发的珍珠光泽,运用在客厅书房等不同空间中,巧妙提升家居中的明亮度,彰显大气恢弘。复刻天然珍贝纹理,将自然气质融入现代家居设计中,塑造典雅而时尚家居氛围。

  慕瓷瓷砖珍贝系列,珍贵石材与珍贝纹理的独特设计,成功征服设计师,成为设计师营造时尚家居设计的首选主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