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爱无缝 来自简一大理石瓷砖对家的承诺

icon 2019-08-07 09:53:49
icon 0

摘要:都说装修是考验夫妻感情一道门槛,大到选材、色系和风格

  都说装修是考验夫妻感情一道门槛,大到选材、色系和风格,小到一颗螺丝钉、一个小摆件,都可能成为恋人间矛盾的导火索,让原本构筑新房的喜悦和激动化为乌有。你和TA是否也因装修问题产生了隔阂呢?

  美好的七夕就要到来,简一大理石瓷砖真心希望每一对眷侣都能美满幸福,每一个家庭,都能因为简一的出现,变得更好。

  在简一大理石瓷砖奉上的七夕创意短片中,可以看出一个道理:其实,装修和旅行一样,虽都被视作婚前的一道坎,但实质上和其他琐事无异,都只是人们看待感情的缩影。当下社会,大家似乎对感情都没有了那么大的耐心。

  简一爱情修补服务上线,限时体验开放

  我们把“海誓山盟”、“天长地久”当做美谈,为明星的结合“相信爱情”,为身边朋友的分分合合扼腕叹息,但简一君觉得,自己的爱情,其实才最值得期待。

  今年七夕,一间神奇的公司“上市”,道出爱情的真相:许多人的爱情都只是输给了一个我们最容易忽视的东西——缝隙!而这间公司的服务正式为那些出现问题的爱情修补缝隙。没错,这间公司正是专注高档装修的瓷砖品牌简一大理石瓷砖送给大家的一份七夕大礼。(欢迎在腾讯视频搜索“修补爱情有限公司”观看正片)

  简一Q&A:你和TA的爱情有缝隙吗?

  尽管这只是简一大理石瓷砖在七夕期间策划的一条创意短片,但许多看完的网友都表示深有感触。在片中我们看到了一对试图修补彼此感情的情侣在共同的“默契”下完成了修复工作,但是真正扎心的确是影片中那些似曾相识的落寞身影。

  这其中:

  有年轻的情侣,成长步调不一,经常小事就能闹得天翻地覆……


  有因为压力、疲惫而缺少及时沟通的青年夫妻,相对无言,偶有几句,也是冷淡的敷衍……

  也有感情里早已出现了裂痕,想弥补,但却无能为力的“七年之痒”。

  这些有缝隙的爱情里,我们似乎都看到了自己曾几何时的影子——不管不顾,听之任之,让“珍藏版”的爱情变成了再也找不回来的“绝版”记忆。

  静下心来,那些曾经的美好画面,才是爱情无缝的模样。

  时刻为对方考虑,争抢着做家务

  再忙也会来一段浓情蜜意的双人舞

  为对方精心准备诚意满满的礼物

  简一七夕“倡议书”,给每位拥有爱情的人

  其实,简一大理石瓷砖并没有真的跨界开一间修补爱情有限公司,但作为一个家居品牌打造一部爱情短片,仍然让许多人感到意外。

  简一在这部轻喜剧风格的短片立真正想表达的,是一种倡议,或者说是一次提醒——当我们正在享受着脱单与热恋期的快乐时,却往往会忽视了不经意间累积起来的误解、摩擦、嫌隙,就像家里的瓷砖一样,最开始留下的缝隙、起拱都可能导致藏污、褪色、降温。

  通过片子,我们看到了90后、80后、70后不同年龄层在婚姻、恋爱阶段的爱情现状,这些隐形的困境其实都取材于自身边甚至我们自己。于是通过影片,尝试将“缝隙”这个问题人格化,是爱情中的缝隙,其实也是空间中的缝隙,对于爱情中出现的问题,就像瓷砖的缝隙一样,忽视或无视都只会带来覆水难收的局面。

  愿爱无缝,是简一在七夕的一次倡导——爱情是一件需要长期经营的是,只有重视每个细节,珍视另一半,不轻易放弃一段感情,不留缝,只留爱,才能真正拥有美好的爱情。

  愿爱无缝,这是简一对每一个家的承诺

  我们相信,天下间的“天作之合”,不可缺少的都是对于爱情、家庭、人生的步步为营。就好比我们在瓷砖上的一“缝”不苟。

  在装修行业中,瓷砖间留缝是个司空见惯的现象,但简一大理石瓷砖率先推出了密缝铺贴,将行业留缝1.5-3mm缩小至0.5mm,肉眼几乎忽略不计,让每一片铺设的空间看起来都是一整片无缝的整体,更接近天然石材进行过无缝处理后的效果,不藏污,更易清洁、打理,解决用户的痛点需求。

  在行业内率先推出密缝铺贴,简一凭借的是产品品质的卓越,无论是瓷砖的平整度、尺寸误差以及膨胀系数都做到了高于国家标准的要求,除此以外执行服务的细致入微同样必不可少。今天,我们说,愿爱无缝,其实也是简一借助自己的优质产品和创新服务,对每一个家,每一个空间的期许与承诺。

  七夕节到了,简一大理石瓷砖祝福大家,愿我们都能抱着对爱的正能量勇敢向前。不再因错过追悔莫及,不再因计较错失良机。密缝铺贴,为爱坚持,让爱情和家庭只留爱,不留缝。

  再次预祝大家七夕愉快!在这个情节人,收获亲密无缝的爱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