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美家地板携手三度云享家布局新零售 体验式营销或成法宝

icon 2019-08-07 10:20:09
icon 0

摘要:家居建材行业作为传统行业,特别是以地板为首的传统终端门店,常会给人一种单调、产品拥促的感觉。

  家居建材行业作为传统行业,特别是以地板为首的传统终端门店,常会给人一种单调、产品拥促的感觉。随着消费者消费理念和消费习惯的逐渐改变,消费者购买产品的渠道日益多元化,传统地板终端门店的单一销售功能已无法满足消费者需求,客流少、客户留店时间短、转化周期长、转化率低、营销活动效率低等一系列问题不断困扰着地板企业。革新地板营销模式,重获业绩增长,已成为地板行业的共识。

  好美家地板作为一个扎根行业十二年的老品牌,一直以匠心工艺服务客户,在“品质好,口碑自然好”的理念指导下发展至今,已形成以地板为基础、木门为依托、涵盖木饰面、酒柜、衣柜等产业的整木家居体系。

  好美家多年专注服务木业家居领域,致力于系统化解决用户的家装需求。提升产品品质与工艺是一方面,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是另一方面。本次,好美家地板为门店引进三度云享家营销系统,即使站在客户需求的角度,真正为客户解决问题。

  长期以来,地板销售都只能以样品与展示画册的形式为客户导购,这种单向化、平面化的导购越来越难打动顾客。但是借助三度云享家的营销系统工具——3D智能化设计软件,门店导购在为客户展示样品的同时,即可快速搭建出一个完整的家居设计方案,最后利用AR和VR技术,让客户全方位实时感受场景效果。通过三度云享家最新的图形处理技术,设计方案对产品的还原度高达98%,真正实现“所见即所得”。

  利用设计为驱动,是三度云享家为门店营销赋能的一方面,而以战略布局,解决门店获客能力与转化能力,是三度云享家的核心竞争力。

  “用三度云享家3D智能设计软件可以以场景赋能营销,用体验撬动客户,而三度云享家门店小程序,则可以成为门店的自有流量池,终端门店可以通过小程序将设计方案分享出去吸引更多流量,而新进入到小程序的流量又可以通过方案装进我家体验产品。同时,门店可以设置优惠券、拼团等多元化的营销活动与客户深度互动,诱导他们进入线下门店完成转化。”三度云享家市场负责人表示。

  在智能化时代,好美家与三度云享家深度战略合作,提高了门店的销售效率,以滚雪球的形式积累客源,将进一步解决线下门店的获客问题,这种新型的体验式营销模式必定能助力好美家长久发展,继续做大做强。据了解,好美家地板·木门先后获得中国地板十大品牌、科技创新奖、中国环保地板品牌、地采暖用实木地板起草单位、中国木门30强、整木定制之都30强、地热地板十大品牌等荣誉。三度云享家品牌由三度空间历时5年打造,现已成为家居企业、经销商、装修设计公司必备的获客引流、蓄客运营、线下转化的整体营销解决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