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浴用水总遇尴尬?一招让你摆脱囧况

icon 2019-08-08 09:54:47
icon 0

摘要:你在生活中是否遇到过这些尴尬场景?例如当你在哼着小曲愉快洗澡的时候,突然出现了水一会热一会冷、一会大一会小等状况

  你在生活中是否遇到过这些尴尬场景?例如当你在哼着小曲愉快洗澡的时候,突然出现了水一会热一会冷、一会大一会小等状况。毋庸讳言,不少人在生活中都多多少少遇到过类似的问题,让自己原本想洗一个舒服热水澡的梦想成为了奢望。不过不用着急,今天小编就教给大家一个妙招。

  我们在洗浴时之所以会遇到水温忽冷忽热的现象,主要是因为水压不稳定或者热水器距离出水口较远的缘故。在这样冷热交替的情况下洗浴,很容易患上感冒,尤其是家有宝宝的家庭就要更加小心了。那么该如何解决水温忽冷忽热的问题?以小编家使用的博世JSQ32-AS世臻系列燃气热水器为例,它搭载了四合一恒温系统,可以对进水温度数据进行智能化处理,让全家人都能在恒定水温下洗澡,不用担心因水温冷热交替而感冒。

  除了水温忽冷忽热,水量忽大忽小也是一个令人哭笑不得的尴尬场景,而之所以会出现这一问题,很大原因是水压不稳定所导致的。这虽然不像水温忽冷忽热那样容易侵害身体健康,但是会直接影响洗浴体验,让原本挺开心的心情一瞬间就会变得很糟糕。对此,博世JSQ32-AS世臻系列燃气热水器搭载了水量伺服器,它可以智能自动调控水流量,大幅提升全家人的洗浴舒适度。

  在摆脱上述一系列尴尬场景后,如何安全使用燃气热水器也应当受到人们重视,这样可以让全家人享受到更安全舒适的洗浴体验。像博世JSQ32-AS世臻系列燃气热水器就设置了多重安全防护,能够对一氧化碳、超时、高温等进行全方位覆盖防护。这样既可以保障热水器的使用安全,也可以延长热水器的工作寿命。

  看到这里,相信你已经有了如何避免上述尴尬场景重现的方法了,接下来就立刻行动起来,给自己及家人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的洗浴体验。舒适生活,即刻开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