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千亿造未来生活的大都市 看看你们还缺啥?

icon 2019-08-08 11:08:46
icon 0

摘要:“我所关心的主要问题是:何谓真实?我甚至质疑这个宇宙,我想知道是否它是真实的,我想知道是否我们都是真实的!”

  “我所关心的主要问题是:何谓真实?我甚至质疑这个宇宙,我想知道是否它是真实的,我想知道是否我们都是真实的!”

  ——菲利普.狄克

  小编也很好奇未来的世界,在古希腊哲学家柏拉图把没有的地方称作了“乌托邦”,那未来属于我们的理想未来是什么样子?

  未来世界的想象,哲学名词为乌托邦原意是指空想的国家。空想社会主义的创始人托马斯·莫尔曾虚构过这样一个理想的社会:在那里,财产公有,人民平等,实行着按需分配的原则,大家身穿统一的工作服,在公共餐厅就餐,官吏是公共选举产生,而这类乌托邦也是人们对理想生活向往的最早表达。

  近年来比较火的一类科幻作品——赛博朋克,则描述了这样一个反乌托邦式的生活:人类生活在每一个细节都受计算机网络控制的黑暗地带,庞大的跨国公司取代政府成为权力的中心。用制度约束人们的思想,从而引领更加稳定的社会生活成为这类作品虚构下社会的常态。

  对于未知,对于未来,我们质疑,更多还是美好想象,并有尝试实践的计划运作。近月《华尔街日报》报道了沙特阿拉伯斥资5000亿美元建设超高科技未来大都市——Neom,这里将废弃任何的旧思维,在这份超级都市的绘制蓝图中,Neom拥有着高度自动化,在这里,随处可见世界上最尖端的科技,满足了我们对未来的各种畅想,比如Neom居民乘坐的飞行出租车,家中配备的机器人管家,研究改造人类基因组以增强体质的最尖端医院......

  当然,要实现这样的未来式生活,离不开智能科技与生活的有机结合。在如今智能化生活发展的阶段里,人们需要完善对科技生活综合探索,目标很宏伟,我们可以先践行一个小目标,比如说为自己家选择上一把被测定肯定过的西屋智能锁。

  美国西屋品牌百年来一直进行着科技生活结合的技术探索,致力于用科技改变生活,打造高端化智能生活。西屋安防科技(江苏有限公司)智能锁系列中的WG9产品,解锁通往未来的第一道门。

  优雅的外观,高端的品质彰显,智能化不乏安全感,up!up!up!

  https://v.qq.com/x/page/r0910et04g7.html?ptag=qrowser

  您的安全我来护,对小黑盒say no

  https://v.qq.com/x/page/t0910dq2jch.html?ptag=qqrowser

  曾经有报道称,只需要一个“小黑盒”就能打开市面上大部分智能门锁产品。作为智能家居的第一道封锁线,WG9拥有超强的安防科技,让我们对小黑盒说“NO!”

  手环开锁,先人一步

  https://v.qq.com/x/page/t0910o3zlca.html?ptag=qqrowser

  用户佩戴西屋智能手环,将手环与门锁配对完成后,手环轻轻贴近门锁即可实现开锁功能。

  独立反锁,最强防线

  WG9拥有反锁旋钮控制的锁舌不受其他开锁方式影响,也就是说,只要将这个独立反锁锁舌上锁,那么室外的所有开锁方式都无法开启门锁。这个设定主要针对独自在家的女性用户,多了这一位大神级的保护者感觉怎么样?

  看完WG9的介绍,有没有被惊艳到呢?小编可是深有感慨,原来智能生活离我们已经如此之近,黑科技的引进也让我们的生活越来越便捷,我相信随着科技的进步,人工智能行业的不断发展,在不远的将来,我们都能到达我们心目中的未来都市!

  随着智能锁市场的推进,越来越多的企业纷纷加盟智能锁行业,将智能引领未来的先进生活理念带给更多的人。发展智能锁代理,在国内外大品牌中,西屋安防智能锁的安防技术首屈一指,而这也吸引众多优秀代理商选择西屋安防智能锁,做未来科技的智能的代言人。

  选择西屋,一起创新人类的未来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