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家居系统门窗品牌梵帝尔门窗订单爆发,斩获多地项目

icon 2019-08-08 11:28:29
icon 0

摘要:承蒙广大客户对中国高端家居系统门窗品牌梵帝尔门窗的鼎力支持与厚爱,梵帝尔门窗在香港、广西、海南等多个工地的产品陆续装车发货。

  承蒙广大客户对中国高端家居系统门窗品牌梵帝尔门窗的鼎力支持与厚爱,梵帝尔门窗在香港、广西、海南等多个工地的产品陆续装车发货。

  【货如轮转】

  10米长香港货柜车装满整整一车。这是高端家居系统门窗品牌梵帝尔门窗在香港的工程项目,经过客户严格检验后全部顺利发出。

  最近数月高端家居系统门窗品牌梵帝尔门窗的订单呈爆发态势,几乎天天都有大货车轮候发货,壮观的出货场景为炎炎夏日再加一把火。大热天装车,辛苦同事们了!但他们毫无怨言,在货如轮转的企业里工作就是带劲。

  高端家居系统门窗品牌梵帝尔卓越的产品品质备受市场赞誉,为了再创佳绩,也为了把高端家居系统门窗品牌梵帝尔品牌推向更高更远的目标,公司斥重金在高铁、自媒体等多种渠道投入轰轰烈烈的广告,让梵帝尔品牌迅速传播到全国各地。品质与品牌形成双轮驱动,助力高端家居系统门窗品牌梵帝尔业绩高速增长。

  近段时间,中国高端家居系统门窗品牌梵帝尔门窗更与多家房地产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并且参与了多个内地和港澳地区的大型门窗项目的竞标,建设方也亲自到厂考察。

  【香港项目高标准完成】

  说到这里不得不提一下香港项目。香港是国际大都会,许多标准参考国际,加上香港靠近大海,常受台风吹袭,要求门窗具备超高的抗风压、防水和密封性能,不少指标比大陆还有高。

  香港客户出于安全考虑多次对包括梵帝尔在内的数家大型企业实地考察并提取样版,对多项指标进行严格测试,通过对比,高端家居系统门窗品牌梵帝尔在产品性能、品牌实力、管理体系、加工设备等软硬件上均得高分,备受赞扬,一举中标,成为香港多个门窗项目的指定供应商。

  而在香港项目生产过程中,客户也突击抽检,结果都非常满意,发货前,梵帝尔门窗和客户联合检验,全部达标,顺利发出。

  【梵帝尔 为你追求更多】

  对于每一个项目,从设计、原材料采购到加工组装以及后期的安装验收的全部过程,高端家居系统门窗品牌梵帝尔都有专门的专业人员团队跟进,并且建立有完善的管理体系,细致入微地监控每一步,以匠者之心确保项目顺利完工并验收通过。

  订单的爆发、香港门窗项目的建设,见证了海内外市场对梵帝尔品质、技术、管理、实力的高度赞扬和一致认可,也见证了梵帝尔品牌推广取得明显成效。

  梵帝尔,中国高端家居系统门窗品牌,坚持品质与品牌同步的经营理念,不断打造产品技术、产品品质、品牌影响力上的核心竞争力,推动行业健康地向前发展,为全国家庭幸福美好的家居生活而不懈努力。

  【梵帝尔门窗】

  佛山市南海区梵帝尔门窗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3年,30000平方米生产基地,广东系统门窗厂家,大型铝合金高端家居系统门窗品牌、断桥铝系统门窗企业;公司传承欧洲门窗技术精髓,结合中国居住气候环境,通过先进工艺为中国家庭提供性能卓越的系统门窗解决方案,营造有品位,高品质的家居生活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