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氏木业8.25超店日宣导暨2019全国门店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icon 2019-08-08 13:48:27
icon 0

摘要:2019年8月6-9日,8.25天猫超级店庆日暨林氏木业12周年狂欢全国门店动员大会在武汉

  2019年8月6-9日,8.25天猫超级店庆日暨林氏木业12周年狂欢全国门店动员大会在武汉成都等四市同步成功召开,林氏木业新零售事业部相关领导和总计四百多名经销商和店长出席了会议,畅叙“盟友情”,共商发展大计。

  据了解,2019年上半年林氏木业线下门店总业绩体量已基本达到线上业绩水平,实现“再造一个林氏木业”的新零售目标。预计到2021年可完成全国1000家门店的建店目标!

  逐梦家居新零售,同心协力话发展

  本次经销商大会主要涉及林氏木业上半年区域工作复盘;8月份超级店庆日营销战略及品牌新方向等多方面的重要部署,以期能够群策群力,凝聚经销商力量,打响下半年第一炮,深化林氏木业品牌价值认同,共同助力新零售家居的未来发展!全国各地四百多名经销商和店长参与活动。各场次掌声雷动,经销商气氛活跃融洽。

  会议开始,林氏木业新零售事业部副总经理雷之冠分析了当前的经济形势及市场环境。他指出,在当前房地产整体行业处于疲软的大形势下,林氏木业强力聚焦新零售下沉渠道运营模式,齐抓线上引流和线下推广—”两手抓,两手都要狠“!

  同时,在经销管理和门店经营上,林氏木业始终秉持“让林氏木业没有不赚钱的实体店”的愿景目标,为每一个经销商定制专属的运营体系和管理模式,给予经销商一站式的服务支持,包括形象支持、人才培训、数据应用、系统管理等,为经销商带来盈利保障,全面扶持经销发展。

  在林氏木业多项政策有力推送下,2019年1到7月,该品牌全球门店数量已增至199家,同比增长30%。超70%门店已实现盈利,所有老经销商单店同比去年增长10%以上,超额完成上半年销售目标。

  雷之冠表示,林氏木业在今年上半年实现逆势上扬,在下半年旺季即将到来至际,林氏木业及众经销商已做好充分准备,打好“七八月淡季攻坚战”,实现量利双增长。

  全渠道英雄齐聚 发力“8.25超店”攻坚战

  从一二线城市向三四线城市覆盖,林氏木业新零售下沉模式成果喜人,少不了经销商的协同共创。在会上,新零售项目相关负责人分享了优秀动销爆破案例,分析经销商区域性爆破,自主营销,利用渠道优势为自身造血双向而行的多种营销创新大动作。

  而在品牌层面的分享上,林氏木业已经与天猫达成”3年开1000家新零售创意生活馆“的战略目标,把”未来家空间“的概念渗入到之后布局的新零售门店中。林氏木业在会上介绍,所谓的”新零售创意生活馆“,即规划门店平均面积超600方以上,着力打造集家具、家居百货等一体化的复合型生活畅想店。未来门店从只售卖家居单品,向灯饰、地毯、窗帘等软饰品类覆盖,同时拓展工程、整装等服务。此全新方向的确立,可为消费者提供整套家居解决方案,同时有望为经销商占领家居市场空间,赢取最新先机!

  而8.25天猫超级店庆日暨林氏木业12周年狂欢促销,将是本战略目标首次迎战市场的重大活动。林氏木业为各区域经销商设定共计超1.2亿的业绩目标,与经销商代表一同在现场宣誓并签署军令状。面对下半年第一个大促挑战,经销商纷纷表示信心十足,不达业绩誓不休!

  在会议最后,大会宣布8.25天猫超级店庆日提前购活动已经正式开始,让利力度堪比618!同时,8.25超店全域营销优惠宣传已全面铺开。

  展望2019年下半年,林氏木业将从门店视觉升级、极致产品布局、线上线下全域营销、创新经销模式等多维度全方位推动新零售业务发展,经销商渠道体系构建将达到一个全新高度,林氏木业新零售三年一千店未来可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