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中泰上境,三好生房子

icon 2019-08-08 14:24:29
icon 0

摘要:首次亮相,场面火爆,昨天衡阳中泰上境品质样板房,匠心礼呈,数千贵宾齐聚,共同见证。

  #衡阳中泰上境#

  首次亮相,场面火爆,昨天衡阳中泰上境品质样板房,匠心礼呈,数千贵宾齐聚,共同见证。

  惊艳绽放·品鉴非凡,中泰上境,占据来雁新城核心区位,自营销中心盛启后,就赢得不少客户的钟情。尽管今天烈日灼灼,依然挡不住宾客参观的热情,营销中心早已人流如潮,沙盘区被围了好几层,在向置业顾问深入了解中泰上境的“三好家”后客户都纷纷表示赞许与满意。

  优质户型·好评连连,中泰上境此次对外展示的有品牌馆和建筑面积约108㎡、140㎡的品质样板房,将房子中的“三好生”更直观的呈现,到场客户得以零距离体验与感受项目的品质,客户们对中泰上境青睐之情溢于言表。

  中泰上境 匠心筑“三好家”,参观完样板房的来宾纷纷直奔VIP诚意登记区,导致人潮更加拥挤,可见人们对中泰上境品质的认可。

1

  乘兴而来·尽兴而归,现场还有侏罗纪恐龙展、非洲桑巴舞,小丑现场制作气球娃娃等多种互动。将现场气氛推到另一个高潮,大人小孩欢声笑语不断,争相与恐龙合影留下精彩瞬间。

1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深深眷恋的家,而中泰上境在意的,是对居住品质的尊重是风景与繁华的融洽对话,是区域与空间的灵活更迭,作为房子中的“三好生”掠去浮华推动品质生活。

  01好设计

  中泰上境通过人性化设计打造舒适健康社区,从园建规划到阳光车库、从楼宇单体设计到户型设计、从围合式立体园林设计到绿化隔音带,层层考量多方面给予业主品质居住体验

  02好质量

  央企中建二局承建,工程质量达国内领先水平,项目从材料甄选到工程质量检测,从国家级施工标准到三层高标准的内部验收,再多部门联合巡检及一站式交付服务,层层把关,只为给您一所:住一辈子的好房子。

  03好服务

  中泰物业高素质管家团队、完善的服务体系、智能化安全手段以及全天候的管家服务 ,让您的社区生活“安心、省心、放心、贴心、舒心”。

  衡阳中泰上境坐落石鼓区来雁新城核心位置,属政府重点打造区域,云轨经过家门口,出门即达政府重金560亿打造的休闲旅游胜地(华侨城),如:欢乐海岸、大型亲子乐园、草桥文化风情街等多个主题公园。

  衡阳中泰上境占地面积约70亩,规划总户数1156户。

  蝶形点式楼栋分布:户户朝南,南北通透,通风采光极佳;

  围合式立体园林:一轴两园,动静分区,儿童游乐区、三层环氧跑道系统、邻里花园、长者空间等,满足全龄段的休闲娱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