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幸福“价”临,帝标喊你坐享盛“惠”!

icon 2019-08-08 17:26:55
icon 0

摘要:2017年8月18日,帝标家居首届沙发节隆重拉开帷幕,围绕“让家更好”的帝标理念

  2017年8月18日,帝标家居首届沙发节隆重拉开帷幕,围绕“让家更好”的帝标理念,盛大的优惠力度引发持续数十日的劲爆气氛,让沙发节的音符响彻了整个盛夏。

  2018年8月18日,帝标家居特邀电音舞曲天后王蓉,进一步深化“泛娱乐化”战略,联动全国千余家店面,再度奏响极致体验、舒适生活的送“惠”最强音。

  2019年8月17日,帝标第三届沙发节即将盛大启航,这次,又会有怎样的惊喜在等着我们?

  多管齐发,成就新帝标

  80、90后的消费者们渐渐占据了市场流量的主体地位,个性、大胆、张扬,这才是他们的生命底色。以“色彩之帝·舒适之标”为品牌定位,帝标家居也在终端店面、经销渠道、产品呈现等方面发力,开拓出一个与时俱进、不断引领潮流的“新”帝标。

  6月1日开业的D&B HOME“红”店

  联动全国、斗志昂扬的帝标团队

  荣获成都国际家居设计奖”by iF大奖的孔雀王座

  D&B HOME“红”店是帝标进军时尚家居界的吸睛力作,开业首日便吸引无数粉丝前来打卡,有颜值,有实力,更不乏对于未来家居行业的深度思考,以此全新升级后的终端店态为模板,帝标家居向全国千店不断复制、传递着品牌自身独树一帜的审美态度。经销商渠道也是帝标家居持续发力,誓要啃下的一块硬骨头,千亿软体蓝海即将爆发,不管日渐饱和的一二线城市,还是经济活力日益提升的下沉渠道,都是家居巨头们寸土必争的黄金宝地。产品的竞争力是品牌发展势头的硬性指标,帝标家居继“寻布全球”之后再度踏上“寻布中国”的征程,背后便是对于布艺文化,以及传统布艺技艺的追寻与溯源,现代性与文化底蕴兼备,帝标产品自然有着其他品牌无可比拟的持久而强劲的市场竞争力,刚刚过去的成都国际文化展上,帝标与宋锦织造技艺的国家级传承人钱小萍大师共同创作的孔雀单椅,荣获成都国际家居设计奖”by iF大奖,为其独特的设计理念再添实力背书。

  强势造节,盛“惠”送不停

  品牌时尚、渠道完备、产品竞争力强,有着这三大优势,帝标家居在即将到来的第三届8.18沙发节同样推出了不输以往的极大优惠,让全球消费者臻享优质好货。

  630厂购日,巨大的优惠吸引众多帝标粉丝前来

  进店即有奖,用旧沙发可换代金券,购物满1.68万元并缴全款订金,可获赠帝标舒享一号床垫1张,更有1500多款潮酷爆品,让消费者享“惠”不停。值得一提的是,帝标在服务上也推出重大升级:活动期间,签单顾客可获得帝标“心管家”清洗保养服务卡一张,享受5年免费保养的贵宾客户服务,将持久的幸福送到每一位用户的家中。

  川渝地区的活动力度则更为劲爆,砸金蛋和抽奖环节依然力度重大,只要你手气够好,冰箱、洗衣机、山地自行车统统都可带回家。

  对了,作为开启帝标第三届沙发节的幸福“密钥”,幸福手册可是极为重要的“闯关”武器,拿优惠,赢豪礼,不可或缺。没有拿到幸福手册的朋友们,记得去各大帝标店面详询哦!

  幸福“价”临,坐享盛“惠”;狂欢时刻,躁动全球,你,准备好了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