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山豆胶板真的环保吗?进来一探究竟!

icon 2019-08-09 09:18:23
icon 0

摘要:介绍千山豆胶板之前,先介绍生态板,生态板在行业中有许多其他名称,包括免漆板或三聚氰胺板

  在介绍千山豆胶板之前,先介绍生态板,生态板在行业中有许多其他名称,包括免漆板或三聚氰胺板,生态板属于绿色环保板材。它具有表面美观,结构简单,环保,耐腐蚀,耐磨损等特点,常用于家居装饰领域,越来越受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风格和规格的选择也非常丰富。

 

  生态板环保吗?

  生态板是否健康环保,主要取决于生态板用胶。现在生态板主要使用的是脲醛胶,这种胶含有一定的甲醛,但是在控制范围内,也属于环保板材。

 

  豆胶板更环保

  为什么叫豆胶板,因为这种板材用胶是大豆胶,而非脲醛胶。

  豆胶板是将0醛添加的大豆胶应用到生态板上面,由于大豆胶由纯植物中萃取,加工过程中也不添加苯、苯酚等其它有害物质,所以豆胶板是您绿色家装的优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