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品牌携手开启浪漫营销 与消费者谈情说爱

icon 2019-08-09 10:15:00
icon 0

摘要:爱情是什么模样?是乍见之欢还是久处不厌?刚刚过去的七夕被称为中国的情人节,在随处可遇的浪漫氛围中,

  爱情是什么模样?是乍见之欢还是久处不厌?刚刚过去的七夕被称为中国的情人节,在随处可遇的浪漫氛围中,恋人们费尽心思,寻找不同、个性化的方式来表达爱意。诺贝儿、东阿阿胶、慕思、方太这几家在细分领域备受青睐的品牌也联合起来,开启一场"浪漫营销",回归到家的场景中,跟消费者一起聊聊与爱有关的事儿。

  诺贝尔:经得起磨砺的爱情才长久

  爱情或许就是相互陪伴的时光,在客厅大大的落地窗前,与爱人席地而坐,零食散落一地,像初生的小猫一样腻在一起玩游戏、看电影。

  但现实生活不是童话故事,生活更不会一帆风顺。它或许并不如你期待的完美,会有各种问题和矛盾存在,但就如罗曼·罗兰所说:"生活只有一种英雄主义,那就是认清生活的真相后仍然热爱生活。"

  所以我们的爱情,温情之余,也必须"坚硬"。它要像瓷砖一样,不要怕污渍,不惧考验,经得起生活的磨练,这样才能长久。

  东阿阿胶:爱是默默的付出 给ta滋养

  张歆艺常吐槽说:"袁弘的微博日常就是致力于黑我。"就是这么一个热衷"黑"她的男人,在她孕期推掉了所有工作,当起了全职煮夫,在家一心研究孕期食谱。关于爱的模样,或许就是这种默默的付出,给ta滋养。

  张歆艺算是高龄产妇,但直到孩子出生前她都还在正常的工作。这要得益于她平时酷爱保养。

  吴昕在《我家那闺女》节目中,自己也提到长期泡脚,吃鱼油、阿胶等各种补品,说到阿胶,那可是补血补气的养生佳品。

  前些日热播的大型古装剧《如懿传》中,周迅扮演的如懿也曾讲过:阿胶,久服轻身益气。

  《本草纲目》中李时珍记载"阿胶,本经上品,弘景曰:出东阿,故名阿胶。"所以阿胶出东阿,才算真正的阿胶,正宗的阿胶莫过于东阿阿胶。

  东阿阿胶炼胶材料正宗道地,拥有自然禀赋的东阿地下水,使用100%纯正驴皮原料,传承三千年的验证古方,以科技升华炼胶工艺,从产地、水源、原料、工艺,立足传承,稳占独特道地优势,为消费者带来符合现代生活的滋补产品与体验。

  慕思寝具:睡一时是激情,睡一辈子才是爱情

  人生两大要事,除了吃,还有睡。爱情亦然,吃到一起是先决条件,睡到一起才是必然需求。睡一时是激情,睡一辈子才是爱情。

  床是婚姻关系最好的调解器。聪明的女人不会把夫妻间的矛盾留到明天。张泉灵就曾说过:"如果平时老公打呼噜,我就可以上客房睡;如果我晚回家,就上客房去睡;但是,如果我们当天吵架了,那晚上必须在同一张床上睡。"

  我们一生中有三分之一的时间都在床上度过,它既承担了一整晚舒适的睡眠,也意味着新的一天幸福的起始。而这份幸福,可以从慕思智睡臻享版床垫开始,给爱多倍支撑。

  慕思智睡臻享版智慧弹簧床垫,多倍支撑,智睡贴合。睡感舒适度升级,采用smart智慧弹簧,弹性更好,支撑性更强,可感应重力变化自行调整弹簧下陷程度。充分贴合脊椎曲线。填充3厘米加厚天然乳胶,打造超舒适垫层。

  1710个小口径独立筒弹簧,紧密支撑,无缝贴合人体曲线。每颗弹簧单独运作,互不干涉,增强床垫的抗干扰性,实现超静音舒睡。3CM加厚天然乳胶,具有高回弹性,平均分散人体的承受力,满足不同体重人群需要,顺应各种睡姿,超舒适垫层释压深睡,柔软支撑身体,提供全身柔软舒适体验。

  方太:厨房才是爱情的修仙法宝

  "我想请你吃饭"往往是爱情最常见的开篇。张小娴说:"找一个爱的人,就是找那个余生也会陪你吃饭的人,爱情怎么离得开肚子?又怎么脱离得了口腹肠胃?"

  慕张歆艺和袁弘的爱情故事里,因为张歆艺喜欢吃面包,这个男人就开始频繁出现在厨房,笨拙的从和面开始学着烤面包,虽然二姐表面上对袁弘烤面包手艺吐槽不断,但依旧接二连三地把已经微微发糊的面包不停的塞入口中。

  和喜欢的人一起做喜爱的食物,当把面团放进方太智能控温烤箱,调整好温度,两个人一起等待私人定制的专属口感。智能的温度控制,不用为把面包烤成黑炭而担心。

  方太KQD43F-E3T一键智能菜单,同层同温,精致体积不占厨房空间,触屏钢化玻璃面板,一目了然,三层钢化玻璃门体有效隔热。

  有很多人时常憧憬大银幕里的爱情,轰轰烈烈,甜蜜浪漫。今天,我们更想看到有烟火气的爱情,它们也许平淡,却真实的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都在发生。诺贝尔、东阿阿胶、慕思、方太用产品诠释爱情,带来不一样的浪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